omniture

虎扑签约神策数据,媒体+电商数据新玩法

2017-12-14 10:58 9985
近日,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神策数据正式签约合作,神策数据将以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的形式支持虎扑进一步精细化运营。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大数据与媒体行业能否结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随着大数据理念的普及和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媒体更好地呈现内容,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近日,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神策数据正式签约合作,神策数据将以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的形式支持虎扑进一步精细化运营。

 

虎扑签约神策数据,媒体+电商数据新玩法
虎扑签约神策数据,媒体+电商数据新玩法

支持历史数据导入,挖掘数据资产价

虎扑很早就建立起了自己的数据收集机制,并沉淀下大量用户行为数据。选择神策数据,是为了更加专业精准地使用工具从数据资产中挖掘历史的价值,神策数据支持通过BatchImporter及HdfsImporter等工具将梳理好的历史数据导入神策分析系统,让过去的内容指导未来工作,节约时间成本,让数据分析贯穿企业始终。

多条业务线数据打通,实现数据的有效整合与多维分

虎扑在公司全员自助式数据分析的理念,与神策数据产品初衷不谋而合。虎扑内部有市场、新闻、社区、比赛等多个模块,数据分析需求相对独立,偶有交叉。通过神策分析平台对数据进行汇总,有利于保持上下端数据的统一性。同时神策分析的可视化数据分析面板,帮助不同部门业务人员自助分析数据,降低数据分析门槛,节约时间。

用户分群+精准推送,提升用户粘

虎扑的业务同时具有媒体和电商的双重属性,向用户提供更加满足个性化喜好的内容和商品,成为提升用户粘性的利器。神策分析标准化的八大分析模型:事件分析、漏斗分析、留存分析、分布分析、用户路径、网页热力分析、用户分群、属性分析等,帮助虎扑进一步明确用户的特征与需求,可以按照不同的用户分群精准推送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和商品。

针对本次长期合作,虎扑产品总监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引入神策数据,不仅是对比了市面主流的数据分析产品,深刻感受到神策产品在技术上的出色,也是被神策服务团队的专业性打动,认真的人做优质的产品。我们对双方的长期合作有很高的期待,未来神策和虎扑将会更加紧密结合,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