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虹股份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最高荣誉"年度星钻企业"

深圳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以下简称"七星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届共有40家优秀食品制造、零售及餐饮企业入选"七星奖",其中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股份")荣获"年度星钻企业"的最高荣誉。


这是"七星奖"组委会首次将最高荣誉"年度星钻企业"授予零售企业,这不单是天虹股份一家企业的殊荣,更是对整个实体零售行业的认可。作为中国食品行业影响力奖项之一,"七星奖"深度聚焦食品制造、零售、餐饮行业,旨在表彰在食品安全,尤其是健康倡导、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形成合力,以推动食品行业的全面进步。

天虹股份副总经理郑蔓代表公司领奖,郑蔓表示,获得"年度星钻企业"对天虹而言是莫大的荣誉和鞭策。天虹成立于1984年,成立近40年以来,一直以顾客为中心,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对标国内国际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标准。2014年天虹成为国内首家获得ISO 22000体系认证的零售企业,同年开始参评"七星奖",通过"七星奖"平台不断向优秀同行学习,历经9年在质量领域的坚持与精进,终于拿到"年度星钻企业",这不仅是天虹食品安全管理上的重大里程碑,也是中国企业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证明。


郑蔓介绍道,未来天虹将继续立足高质量健康发展,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全面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企业品质管理水平,同时将加强行业合作,携手推进食品健康事业的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生活。

作为食品链的终端,前端的所有风险都会积累叠加,如生产、运输、仓储时的风险,最终都会在终端销售上体现出来,由零售企业直接面对消费者。此外,消费者需求多变,需要零售企业不断满足顾客新需求,要求企业管理的商品类别更多、变化更快、要求更高。

天虹股份在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中,持续打造质量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向国际、国内标杆企业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标准,不断提升内部质量管控水平,围绕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品质标准。

天虹股份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平台,业态涵盖超市、购物中心、百货等,在经营中涉及食品安全的环节非常多,包括购物中心的餐饮业态、超市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生鲜加工中心、物流中心等。面对全链路的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天虹通过全流程标准化、全品类检测、全方位多重监督、引领健康消费4个维度展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天虹建立几百人规模的专职质量人员,从总部到门店,多层级识别风险,还聘请了第三方艺康,每年进行覆盖式的检查,确保质量体系良好运行。

在当前实体零售行业承压的大环境下,天虹不仅在质量管理领域推陈出新,更在企业发展方向上不停探索。未来,天虹将立足高质量发展,全面运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确保品质提升,积极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食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带来更好的食品安全、更优质的商品品质和更健康的消费体验。


 

消息来源: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