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启动 规模再升级

继2017年广州展的圆满落幕,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18年3月21日至23日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届时将迎来全球的4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

上海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继2017年广州展的圆满落幕,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18年3月21日至23日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届时将迎来全球的4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

 

中国建博会诞生于广州,是全球较大的大家居建装类展会。中国建博会(上海)是该展会的延伸,针对华东市场需求,填补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对同类别展会的市场空白。2017年7月举办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面积达39万平方米,与会人数达916,013人次。今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再次携手大家居建装行业顶尖品牌,包括索菲亚、维尚、皮阿诺等,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

展会亮点包括:

  • 定制家居上市企业悉数登场
  • 从智能锁到智能晾衣架等多种智能家居产品展出
  • 来自华南地区的顶尖整装家居定制品牌亮相
  • 华东定制力量强势崛起
  • 来自北京的领先木门企业展出
  • 高端门窗企业飞速发展

在本届展会上,智能锁题材将首次曝光全新科技,展出品牌包括了三星和亚太天能等顶尖大牌。

“截止至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有可能达到1220亿美元。智能家居市场是家居产业内增长速度较快的一个分支行业,这也带来了很多电子及高科技等跨领域合作的机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的刘总经理表示,“我们希望观众能在这里发现未来家装产品的新想法。”

本届展会还将汇集来自华南和华东地区的一线定制家居品牌,他们将为与会客商带来最新、齐全的全屋定制产品和理念。

此外,展会还集合了来自北京、华东等地的诸多木门品牌,将在此打造全新的高端定制主场,展出企业包括 TATA 木门,霍尔茨木门及楷模木门等一线品牌。这些企业将带来其全新的技术,引领整体定制跨入全新时代,让买家对家装概念有更新的理解和感受。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