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 呈现升级版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9年3月26日到28日,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贸展”)联合中国领先家居商场品牌红星美凯龙,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个全新升级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博览会 --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

上海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26日到28日,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贸展”)联合中国领先家居商场品牌红星美凯龙,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个全新升级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博览会 --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

“我们联合红星美凯龙,共享资源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中国建博会(上海)升级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盛会。”中国建博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国首创‘展’‘店’结合的崭新办展模式带来的重大升级,体现在展会使命、规模、主题、参展品牌、招商、服务、会议论坛等7个方面。我们希望将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为‘建筑装饰行业世界级展会’,满足行业与企业参展观展的需要,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展览规模将超过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12.5%,并全面升级展会主题,以六大关键词引领行业潮流:国际化,设计,大定制,智能化,全品类,全产业链。目前,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已经超过500家,几乎是上届的两倍,在这些企业中,汇集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高端进口定制品牌、华南优秀定制品牌、华东优势定制力量、华北及西南定制强军、京派优秀木门企业、东北华南西南知名木门品牌、华东高端木门及整木家装“实力派”、智能锁精英品牌、智能晾衣架翘楚、“海派”“京派”“粤派”高端系统门窗和铝合金门窗品牌、高端进口、瓷砖、设计生活、智能家电等领域的高端品牌等。

通过与红星美凯龙、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的强强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将汇集全国优秀经销商、设计和建筑装饰行业众多领先大商和房地产与酒店采购人员。为了更好地实现与展商、观众的对接和匹配,中国建博会(上海)将聚焦于建筑与室内设计、贸易匹配和行业热点,组织多场高端会议论坛。包括:2019中国家居人大会、2019家居行业最具实力TOP品牌和经销商榜单发布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暨“设计面对面”系列论坛、2019 Design Dream Show、中国木门品牌大会、房地产与供应商采购发布会、第三届中国(上海)智能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启动仪式、装配式住宅概念展、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等。

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也将重点推出微信扫码便捷入场、打造静音展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设立多种功能区等升级措施,以有温度的细节,打造服务升级的中国建博会(上海)。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