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11日圆满落幕

广州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建博会(广州)”或“展会”)于7月8-11日如期举办,聚集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各细分题材最优秀的企业,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服务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22年7月11日圆满闭幕
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22年7月11日圆满闭幕

4天展期内,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超1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题材继续保持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展期举办各类高端会议论坛活动超80场,到会有商业价值的高质量专业观众达120865人,是年度迄今为止广州乃至全国最大的线下实体展会,连续三年成为中国会展业年度重启和推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风向标,为促进行业发展注入了澎湃动能。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全新升级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为大家居建装行业提供招商加盟、时尚发布、设计引领、贸易成交、异业合作、行业交流等良好渠道。展会还推出近30场设计特展、设计论坛和沙龙,多维度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的设计之美,推动设计思潮的传播。

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展会的如期成功举办,提振了行业信心,激活了产业热情,充分发挥了会展业作为实体经济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枢纽节点,在深度融合产业与市场、生产与消费、国际与国内方面发挥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助力稳主体、稳市场、稳预期,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和畅通国内大循环,服务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了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