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 参观人数近4万3千人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三天展期内,各界同仁共同见证了中国大家居建装领域又一年度盛会。本届展会迎来全球3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海内外42,923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三天展期内,各界同仁共同见证了中国大家居建装领域又一年度盛会。初步统计,本届展会迎来全球3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海内外42,923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较上届增长24.19%。

CBD-IBCTF (Shanghai)
CBD-IBCTF (Shanghai)

中国建博会于1999年诞生于广州,是全球较大的大家居建装类展会。本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再次携手大家居建装行业顶尖品牌,包括博洛尼、新标、TATA、索菲亚、维尚、皮阿诺等。此外,本届展会围绕“建筑室内设计”、“品牌转型升级”、“新零售”、“智能家居”等行业热点话题,举办近30场家居行业高端会议论坛,活络行业商机。

“我们很高兴本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本届破纪录的参观人次、参展厂商数及交易价值代表我们大家居建装行业正蓬勃发展,同时也证明本展会为业内不容错过的标志性展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的刘总经理表示,“截止至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有可能达到1220亿美元。智能家居市场是家居产业内增长速度较快的一个分支行业,这也带来了很多电子及高科技等跨领域合作的机会,也是我们展会希望能促成的契机。”

“展会开幕第一天,我们展位上空前火爆,前来参观的专业买家接踵而至,截止至第一天下午,我们已完成经销商签单60多家,参展效果令人十分满意”,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评价

“我过来建博会,是想看看门窗类的产品,寻找好的设计产品,用到自己的作品中。”现场一位前来参观的设计师表示,“就今天个人观展的感觉来说,外界门窗的设计很新颖独特,未来会应用使用相关产品。”

明年,展会主办方 --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将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共享资源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于2019年3月19-21日举办下一届中国建博会(上海),致力将其升级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全国性国际大家居展会。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