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王洪添正式担任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专委会会长

2017-12-26 09:48 12820
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突出贡献,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正式担任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专委会会长。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5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等。会后,云计算专业委员会同时宣布了新一届云计算专委会成员名单。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突出贡献,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正式担任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专委会会长。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是我国信息产业具有权威性的民间社团之一,由从事计算机及其相关产品生产制造、科研、开发、应用等的著名企事业单组成,拥有注册会员 230 余家,其会员的计算机工业产值占我国计算机工业总产值的60%,而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专业委员会则主要负责开展云计算行业的调查研究及咨询工作,向云计算产业发展提供策略、规划及政策建议,为促进中国云计算行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助力。

作为浪潮云的掌舵人,一直以来,王洪添始终致力于推进云计算行业的深入研究与发展,希望以浪潮云之力积极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为此,王洪添带领团队积极转型,不断创新、突破,凭借30余年专注于政府信息化的建设经验,基于“业务上云、数据整合、应用创新”为途径的云化应用三步曲,为全国130余个省、市政府以及20%以上的国内上市企业、30%以上的中国500强公司和超过8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王洪添还积极倡导并推进数据的开放共享以及创新应用,创新打造了“数据工厂+数据产品+数据电商”的大数据产业形态。目前,浪潮已为全国40余个省市政府提供数据共享开放服务,并在33个城市规划建设了大数据创客中心,发展数万名A/B创客,开发创新应用100余个,创造经济价值超过十亿元。

王洪添表示,作为云计算专委会会长,未来将积极履行会长职责,增强行业企业以及云服务提供商的互动交流,大力提升云服务能力和应用层次,推动云计算行业应用和百万企业上云,同时也将深入开展中国云计算产业、应用、技术支撑等调研工作,为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