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MO将在机场商店提供微信支付

这项服务针对在胡志明市国际机场免税店购物的中国游客
越南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VIMO.vn已经与越南南方机场服务股份公司签署了战略性电子支付合作协议,在胡志明市国际机场的免税店将接受来自中国游客的微信支付,这项服务之后将扩展到SASCO在越南的其它机场商店。

越南河内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VIMO.vn已经与Southern Airports Services Joint Stock Company(越南南方机场服务股份公司,SASCO)签署了战略性电子支付合作协议,在胡志明市国际机场的免税店将接受来自中国游客的微信支付,这项服务之后将扩展到SASCO在越南的其它机场商店。

这则对外公布的消息显示,自2018年1月2日起,往返于越南胡志明市国际机场的中国游客将能在SASCO下属免税店购物时使用微信移动应用结账,只需要扫描由收款机生成的二维码,游客便能迅速轻松地进行支付,无需使用现金/信用卡。中国客户将能轻松购买沉香、咖啡、美食美酒、香水和化妆品、服装与珠宝等广受欢迎的纪念品和越南特产。

在胡志明市新山一(Tan Son Nhat)国际机场,中国游客可以在有微信支付标识的免税店进行微信支付
在胡志明市新山一(Tan Son Nhat)国际机场,中国游客可以在有微信支付标识的免税店进行微信支付

SASCO拥有越南较大的机场免税店、零售店、商务舱休息室和连锁餐饮店网络。该公司副总经理Nguyen Van Hung Cuong先生表示:SASCO一直领先于潮流,运用技术来优化业务,并为客户带来便利和高品质产品。我们在2018年计划通过VIMO在所有机场商店接受微信支付,从而为中国客户带来便利。”

VIMO是越南较大的“移动钱包”,也是当前首个和唯一支持前往越南的中国客户进行微信支付的越南移动支付平台。如今,VIMO在广受欢迎的越南旅游目的地拥有近500家接受微信支付的高端商店,包括位于5个拥有中国直飞航班的国际机场的50多家商店。

VIMO总经理Do Cong Dien先生表示,2018年,VIMO将会把其受理网络扩展到超过2000家商店,以便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的支付方式,并帮助提升当地商户的收入。

越南现在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东南亚目的地之一,2017年预计迎来3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相关营业额接近30亿美元。通过让数以千计的当地商店提供微信支付,VIMO打算在2018年让赴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增长10%,而2017年中国游客的人均越南消费额为638美元。

媒体联系人:

Pham Ngoc Tram Anh
电话:+84-983-843-112
电邮:anhpnt@peacesoft.net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21/2020626-1

消息来源:VIMO Technology Joint Stock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