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卡塔尔免税店开始提供支付宝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扩大其与Wirecard集团的合作,自2018年4月起,在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卡塔尔免税店开始提供支付宝服务
Wirecard AG
2018-03-27 13:30 16312
卡塔尔航空携手Wirecard集团将自今年4月起,在哈姆德国际机场免税店,针对中国游客特别推出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从而进一步加深Wirecard集团和卡塔尔航空空司的合作。
  • 卡塔尔航空携手Wirecard集团,使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卡塔尔免税店成为中东及非洲地区首家提供支付宝服务的零售商
  • 哈马德国际机场再获航空界的奥斯评奖Skytrax 2018年全球机场大奖世界第四“较佳购物机场”,同比去年名次上升一位

德国阿施姆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阿施姆(慕尼黑)的Wirecard集团,是数字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头人之一,通过与卡塔尔免税连锁店(QDF)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将自今年4月起,在哈姆德国际机场免税店,针对中国游客特别推出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从而进一步加深Wirecard集团和卡塔尔航空空司的合作。卡塔尔免税店(QDF)做为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独立子公司,运营管理90多个精品店,销售点超过185个。自2013年以来,卡塔尔航空公司和Wirecard集团在支付处理业务领域当中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往来,以多年的成功互惠合作为基石,卡塔尔航空公司和Wirecard集团再度携手以应势中国游客掀起的全球旅游热潮而扩大双方商务资本。

由于其高端产品定位以及与众多大品牌的组合,卡塔尔免税店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占据优势。奢侈品类别中的手袋、鞋子和服装等产品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类别。通过提供支付宝服务,卡塔尔免税店将精准吸引一个庞大且飞速增长的目标群体。中国目前6亿活跃使用用户让支付宝成为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移动支付网络营运商,其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成交总量的份额高达54.1%。

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天均有航班飞往北京,上海和广州,另每周均有四次航班飞往其他一线中国城市杭州,三次航班飞往内陆城市重庆和成都。最近几年,中国境外游赴卡塔尔的人数持续增加,2016年达到1.35亿人次。去年,卡塔尔政府获得了中国国家批准旅游目的地资格(ADS),使其得以在中国境内广泛推广其旅游项目。结合这一趋势,卡塔尔航空公司特此为中国客人提供他们广为熟悉的移动支付方式支付宝。

卡塔尔免税店的负责人Thabet Musleh先生说:“哈马德国际机场是一个世界级的购物圣地,在这个有着屡获殊荣的国际机场,为我们的乘客持续提供优质,较便捷的购物体验是非常关键的。中国市场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与Wirecard有稳固的伙伴关系,让我们能既能同时保持综合的高标准服务,又同时通过为中国游客提供其在国内所熟悉的支付方式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Robert Gottinger先生,Wirecard销售公司的航空业务负责人,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扩大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长期合作,并且我们期待着今后的持续扩展。通过提供支付宝这一新支付方式,卡塔尔免税店在瞄准从中国抵境的乘客时,将作为一个整体营销平台获得更好的全面收益。通过我们与其他机场零售商合作的经验表明,在此新支付方式推出前三个月中,中国游客的平均花费金额增加92%。“

哈马德国际机场(HIA)是卡塔尔免税店的总部(QDF),被航空界的奥斯卡Skytrax 全球机场大奖在2018年3月21日在斯特格尔摩评为世界第四“较佳购物机场“, 同比去年名次上升一位。

Skytrax全球机场大航空机场行业中负盛名的奖项,由全球机场年度盛世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经客户投票选出。

消息来源:Wirecar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