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今日开启 九号平衡车特惠再袭

2017-12-19 18:06 6863
今日,小米年度终极回馈 --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正式开启,九号平衡车特惠再次来袭。九号平衡车直降100元,并限量赠送安全保护头盔,再次掀起又一轮次的购买热潮。

北京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小米年度终极回馈 --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正式开启,九号平衡车特惠再次来袭。本次“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将送出100万张100元全场无套路现金券用于购物抵扣,同时九号平衡车直降100元,并限量赠送安全保护头盔,再次掀起继“双11”、“ 双12”之后又一轮次的购买热潮。

九号平衡车特惠再次来袭
九号平衡车特惠再次来袭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起止时间为12月19日-12月26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小米网、小米之家购买九号平衡车可直接获得100元降价优惠,并可获赠安全头盔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还可通过优惠券抵扣获取更低价格。作为对本次活动的预热,12月14日-12月18日,赛格威-纳恩博也在官方微信、微博发起了针对新老消费者的“2017终极计划”留言活动,消费留言分享自己的终极计划并凭借点赞数高低赢取九号平衡车等精美礼品。12月19日-2018年1月3日期间,全国近200家万达影院也将出现九号平衡车的“小米感恩季”活动海报,通过扫码关注赛格威-纳恩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特惠活动。

九号平衡车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是赛格威-纳恩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酷玩具。整车小巧轻便,仅重12.8kg,采用镁铝合金轮毂和航空级镁合金骨架及兼顾安全和美观的车灯系统。九号平衡车较高时速可达16km/h,典型续航可达22km,并采用700W直驱双电动机,动力强劲。九号平衡车具有骑行和遥控两种玩法,同时拥有15项核心安全技术,可让用户获得卓越的驾驶体验和安全保障。科技、时尚又兼具高性价比的九号平衡车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平衡车玩家和粉丝的喜爱和追捧。

新年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开始筹划为自己以及亲朋好友送一份别出心裁的新年礼物。作为一款高科技智能时尚出行产品,九号平衡车具有超乎想象的亲民价格,已成为礼品市场中的“新宠”,越来越成为更多人的购买选择。本次“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中,九号平衡车开启特惠大促,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智能时尚出行的魅力体验。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