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信贷高管与方正集团总裁兼CEO谢克海进行会谈

深化合作基础 促进合作共赢
2017-12-12 13:32 9643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区资产管理董事长 Neil Harvey,瑞士信贷候任董事长 Neil Hosie 29日到访方正集团,与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和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北京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区资产管理董事长 Neil Harvey,瑞士信贷候任董事长 Neil Hosie 11月29日到访方正集团,与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和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区资产管理董事长Neil Harvey发言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区资产管理董事长Neil Harvey发言

 

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发言
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发言

谢克海介绍,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王选院士为方正集团的创始人和精神领袖,他发明的汉字激光照排技术奠定了我们的起家之业。时至今日,方正集团已拥有6家上市公司,3万余名员工,2016财年收入123亿美元。方正集团秉承自主创新的基因,储备卓越人才,聚焦实业并大力推进管理升级,进一步对接国家战略,对接北京大学做好“产学研”。

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表示,方正证券今年在收入和盈利能力方面保持稳定,致力于业务均衡发展,在保持传统经纪业务的优势外,重点加快推进大机构业务。在发展机构业务时,方正证券与瑞信方正实现母子公司的有效协同,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区资产管理董事长 Neil Harvey 对方正集团及方正证券过去几年对合资公司瑞信方正证券的支持表示感谢。亚太区经纪业务主管 Neil Hosie 介绍了自己在香港的工作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关注。

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总部位于苏黎世,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约有47170名员工。作为亚太区首屈一指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长期投身于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成为瑞信在全球重要的增长市场。瑞信与中国保持银行业务联系已有60多年,在中国经营业务已超过30年。其中,瑞士信贷与方正集团旗下控股企业方正证券,于2008年6月1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共同出资设立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8亿元人民币,其中方正证券出资比例为66.7%,瑞士信贷出资比例为33.3%。瑞信方正证券是2007年12月28日中国证监会修订《外商参股证券公司设立规则》后,首家获批设立的中外合资证券公司。

方正集团副总裁施华、方正证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熊郁柳和瑞信方正总经理汪民生等参加本次会晤。

通过本次会晤,各方对于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可能进行了充分探讨,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促进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