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全球网站和手机APP将全面支持银联卡

2017-12-07 23:19 23886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agoda(安可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agoda简体中文网站已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明年4月底前将实现其所有语种网站和移动客户端APP支持银联卡。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 agoda(安可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 agoda 简体中文网站已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明年4月底前将实现其所有语种网站和移动客户端 APP 支持银联卡,境内外持卡人均可用银联卡享受更加安全、优惠的线上支付体验。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agoda 首席营运官约翰·布朗(John Wroughton Brown)出席签约仪式。

银联卡网上受理网络已覆盖境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万家商户,在跨境购物、教育缴费、旅游预订等领域形成特色。随着境外银联卡发行规模快速增长、累计发卡量已超8400万张,这些持卡人在各种场景使用银联卡的需求日益增加。顺应这一趋势,银联国际已实现国泰航空等网站所有语种全面支持银联卡,提升对境外持卡人的服务能力。

“近年来,我们不仅为中国人‘走出去’提供便利的支付服务,也通过多种方式加快银联线上线下业务的本地化进程。”蔡剑波表示,一是丰富境外发行银联卡在网上支付、非接支付等方面的产品功能,提供多元化的支付体验;二是向境外消费者推广基于银联卡的移动支付产品,创新业已成为重要推动力;三是布局支付标准合作等灵活的业务拓展模式,以此为基础实现银联卡业务大规模落地。目前,境外银联卡持卡人的交易量已经超过境内持卡人的跨境交易量,银联卡作为国际支付卡的特点日益凸显。

agoda 是覆盖全球超过180万家酒店和民宿的线上预订平台,提供38种语言选择的网站页面,以及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手机 APP。银联国际与其全面合作,不仅实现 agoda 全渠道快速开通银联卡受理,双方还将陆续推出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权益。

布朗表示,agoda 与银联国际致力于推动线上支付、移动支付的发展思路相契合,中国消费者已能够使用他们熟悉和喜爱的银联卡在 agoda 预订酒店,此次合作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期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