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海港城推出首张商场预付礼品卡

率先与银联送出共60万元礼品卡作推广奖赏
2018-07-19 17:08 14823
香港较大型商场--海港城今年7月推出香港首张商场预付礼品卡,为送礼和收礼者提供较好的送礼和最多的购物选择,同时引领香港预付礼品卡市场进入全新里程。

香港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较大型商场 -- 海港城今年7月推出香港首张商场预付礼品卡,为送礼和收礼者提供较好的送礼和最多的购物选择,同时引领香港预付礼品卡市场进入全新里程。

Harbour City Gift Card
Harbour City Gift Card

大家每年都会庆祝不少节日,如新年圣诞、中秋情人节等,送礼的机会亦相对增加。除节日外,亲友结婚、新居入伙、婴儿初生、生日、毕业等都会送礼祝贺。

可是送礼是一门学问,除了预算和心意,也要考虑收礼者的需要和感受。选购一份合适的礼物实在不容易,有心思亦要有时间。因此很多人会以购物礼券送礼,让收礼者挑选自己喜爱和合适的物品。现时大家都会购买实用性较高的超市百货礼券,但感觉普通欠缺心思。个别品牌或商户虽然亦有推出礼券,但货品选择始终比较局限。

有见及此,海港城推出香港首张商场预付礼品卡,适用于场内500多间接受银联的商户。礼品卡有4款不同面值(HK$500、HK$2,000、HK$5,000及HK$8,000),设计时尚独特并附有心意卡,现于商场礼品卡销售处发售。

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缘庭女士表示:海港城因应市埸需求,与银联合作推出香港首张商场预付礼品卡。期望礼品卡既能解决送礼者的烦恼,亦让收礼者可于海港城500间商户中挑选合心意的礼物。我们更会利用礼品卡推出不同促销活动,为商户带来更多顾客,同时提升海港城知名度,达至多赢局面。

Harbour City
Harbour City

海港城更率先与银联合作举办夏日推广活动,其中送出共60万元礼品卡作购物消费奖赏之用,活动详情以及礼品卡发售安排請浏览海港城网站。

顾客查询: (852) 2118 8666
海港城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消息来源:Harbour City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