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学毕业季掀出境小高峰 银联专属优惠提升赴美体验

2018-05-11 14:32 11324
目前美国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即日起至6月末,银联国际还推出“银联毕业季”专属优惠活动,持卡人在纽约、洛杉矶等留学生集中的地区可享较高8折专属优惠,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家庭的美国旅行体验。

上海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高校毕业季来临,大批中国留学生家长、亲友将赴美参加毕业典礼。目前美国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即日起至6月末,银联国际还推出“银联毕业季”专属优惠活动,持卡人在纽约、洛杉矶等留学生集中的地区可享较高8折专属优惠,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家庭的美国旅行体验。

银联国际推“毕业季”专属优惠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发布的《2017门户开放报告:国际留学生》报告显示,中国赴美学生人数达到35.1万,接近美国国际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在所有留美生源国中连续8年位居榜首。随着本年度美国高校“毕业季”临近,中国留学生亲属赴美“观礼行”渐成热潮。

此次银联国际“银联毕业季”专属优惠活动以中国游客到访最多、留学生群体集中的纽约、洛杉矶两大城市为中心,为留学生家庭在美观礼、旅行的全过程提供较高8折银联卡专属优惠,覆盖餐饮、酒店、免税店、娱乐、租车等领域的线上线下商户。

留学生家庭可在赴美前登陆好订网,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服务预订美国各地酒店,享9折优惠;在纽约 Megu、洛杉矶 Fig & Olive Melrose 等知名餐厅刷银联卡享受“毕业大餐”,可获免费菜品及酒饮赠送等专属礼遇;在洛杉矶 South Coast Plaza、Citadel Outlet,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Shoppes 采购,用银联卡消费满额可获赠现金券或礼品卡;选择全家自驾游的话,持银联卡可在 Hertz 及 AVIS 租车享立减或折扣优惠。

银联卡留学服务体系日趋完善

目前,境外超过2300万家商家和164万台 ATM 受理银联卡,以此为依托,银联国际也不断完善留学生支付服务体系,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主要留学国家,已基本覆盖线上线下学费缴纳、日常取现和刷卡、旅行出行消费、本地办卡等留学生活全流程。

以美国为例,留学生和家长可以用银联卡通过 Flywire 和 Western Union 两家学费缴纳平台在上千所美国学校跨境网上缴纳学费。缴费流程操作便捷,一般3个工作日可到账,账户以人民币扣款,无货币转换费用。

教育类和生活类消费是中国留学生花费重要部分,银联卡在美国的受理网络正趋于完善,目前美国几乎所有 ATM 都能用银联卡取现,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覆盖留学生喜爱的百货商场、超市和餐厅等商户。在南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等20多所中国留学生较多的美国高校,校内书店都可使用银联信用卡。学生也可在 Amazon、eBay 等美国主流和大型购物网站用银联卡在线支付,网购书籍和生活用品等。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