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yPal与银联国际签订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加速推进数字支付发展


PayPal Holdings, Inc.
UnionPay International
2020-01-23 06:00 54197

中国上海与加州圣何塞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PayP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与银联国际(UPI)今天宣布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扩大双方网络覆盖。根据协议,PayPal承诺协助银联国际在接受PayPal支付的国际市场提高接受度,为银联卡持卡人在购物时提供更多选择。未来,银联国际也将探索为PayPal在中国市场的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支持。

Left to right: Jim Magats,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payments at PayPal, and Larry Wang, vice president at UnionPay International.
Left to right: Jim Magats,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payments at PayPal, and Larry Wang, vice president at UnionPay International.

“PayPal做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支付服务的外资支付平台,能与银联国际达成这一里程碑式的协议,为双方共有客户带来全球性的积极影响,我们对此深感自豪。”PayPal高级副总裁Jim Magats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为银联卡持卡人在跨境购物时提供更多选择,并为中国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它也为我们探索在全球银联卡受理商户推广PayPal数字钱包提供了机会。”

目前,澳大利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和泰国五个市场已支持将当地发行的银联卡添加到PayPal钱包。PayPal和银联国际计划在2020年再增加30多个市场支持绑卡,这意味着一旦将银联卡添加到PayPal钱包中,这些市场的银联卡持卡人就能够在PayPal全球2400万商户中的任意一家进行购物。

根据协议,PayPal和银联国际还将通力合作,更好地为双方共有客户和商户提供服务,促进中国和全球数字支付市场的发展,包括支持来自全球各地的PayPal客户在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使用PayPal支付。

银联国际副总裁王立新表示:“随着中国境外银联卡发卡量接近1.3亿,银联卡正成为越来越多境外消费者的重要支付工具。银联国际非常高兴与全球在线支付服务领导者PayPal深化合作,并携手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业务,为全球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支付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此次合作中,双方还承诺将在全球2400万家PayPal商户中开展联合营销活动,鼓励PayPal钱包用户使用银联卡支付。

关于 PayPal

20多年来,PayPal深耕电子支付行业革新,并始终处于领导地位。通过技术创新,PayPal支付平台使金融服务与贸易往来更便捷、普惠、安全,由此帮助全球200多个市场中超过3亿消费者与商户参与全球经济并获得成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aypal.com。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20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77个国家和地区,5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包含适用证券法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和信息涉及未来事件和未来业绩等,也反映了双方对本协议对其各自业务的预期收益的期望。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寻求”、“相信”、“计划”、“估计”、“预期”、“预期”、“项目”、“预测”或“打算”等词来表示,以及事件或结果“可能”、“将要”、“应该”、“可能”或“可能”发生或实现以及任何其他类似的表达。

前瞻性陈述包含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声明出现实质性不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造成或促成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协定的预期利益可能无法充分实现或无法在预期的时间内实现的可能性。关于这些和其他因素的更多信息,可在PayPal Holdings, Inc.最近的年度报表(10-K表),季度报表(10-Q表),当期报表(8-K表)以及其他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以及未来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找到。

本公告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适用于本协议签订之日。PayPal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或承诺传播本协议中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预期的任何变化或任何此类声明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情况的任何变化。

PayPal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Gabrielle Rabinovitch
grabinovitch@paypal.com  

Akila Moorthy
amoorthy@paypal.com               

媒体关系联系人
Chris Morse
cmorse@paypal.com  
+1 914-413-3045

银联国际联系人:
UPIPR@unionpayintl.com
+86 21 20265843

消息来源:
PayPal Holdings, Inc.
UnionPay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ASDAQ:PYP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