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联国际聚焦境外用卡体验 推“商户忠诚度计划”

- 银联国际举办第一届商户交流会议
2017-12-01 22:48 15034
银联国际日前在新加坡举办第一届商户交流会议,新加坡航空、澳大利亚Woolworths超市、泰国King Power免税店、Hertz租车、Expedia旅游预订网等20多家知名商户负责人出席。会上,银联国际正式推广“商户忠诚度计划”。

新加坡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基本建成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的基础上,银联国际正加快对重点商家“精耕细作”的步伐,提升持卡人的用卡体验。银联国际日前在新加坡举办第一届商户交流会议,新加坡航空、澳大利亚Woolworths超市、泰国King Power免税店、Hertz租车、Expedia旅游预订网等20多家知名商户负责人出席。会上,银联国际正式推广“商户忠诚度计划”。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境外支持银联卡的商户数量已超过2200万家,这些商户覆盖免税店、购物中心、酒店、餐饮、交通、娱乐等各类场所。近年来,顺应消费者支付习惯的改变,银联国际加快在这些商家建设移动互联支付场景。目前,银联手机闪付可在境外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万台POS终端使用,年底将达到100万台;银联二维码则在港澳和新加坡商户实现受理。

今年以来,银联国际进一步推出“商户忠诚度计划”,与境外重点商户开展战略合作,提供创新支付产品、联名发卡、营销推广、消费数据共享,以及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等全方面个性化增值服务。目前,境外已有20多家商户加入银联国际“商户忠诚度计划”,覆盖香港、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等。

“商户忠诚度计划”对产业各方均具有重要意义:商户可进一步通过完善贴标、收银员培训等,完善银联卡受理环境,并接入差异化的银联创新支付产品,借助银联渠道扩大商户品牌知名度;收单机构可增加旗下商户粘性,提升银联卡交易量;持卡人则能在这些商家享受更加便利、优惠的支付体验。

此次商户交流会议是银联国际为境外商户提供的跨区域、跨行业交流平台,本届主题为“创新支付助力消费升级”。多家与会商户负责人表示,零售商户需要在技术革新上更加积极主动,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因此非常希望能与银联探讨创新支付合作计划。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