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创钜大第六城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盛大开业

2017-12-05 22:12 24526
2017年12月1日,首创置业(2868.HK)的商业地产平台首创钜大有限公司(1329.HK)旗下第六座奥特莱斯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盛大开业,开业3天,客流量接近18万人次,销售额达人民币2180万元,标志着首创奥莱强势登陆中部市场。

香港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日,首创置业(2868.HK)的商业地产平台首创钜大有限公司(1329.HK)(“首创钜大”)旗下第六座奥特莱斯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盛大开业,开业3天,客流量接近18万人次,销售额达人民币2180万元,标志着首创奥莱强势登陆中部市场。这也是继杭州首创奥特莱斯之后,首创钜大2017年开业的第二个项目,彰显了其集团化运作、连锁化经营的竞争优势和系统化复制扩张能力。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启幕仪式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启幕仪式

 

南昌是中国十大最年轻的城市之一,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坐落于南昌市新建区、经济开发区以及红谷滩三区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拥有300多个商业店铺和2000多个停车位,综合了从国际名品到时尚休闲、从运动户外到儿童娱乐、从新型阅读空间到主题餐厅等一系列丰富的商业品类。业态规划上尤为注重对文化元素与生活理念的解读,集娱乐、健身、观赏为一体的极限蹦床运动馆JUMP360、5千平米的超大巨幕影院和8千平米的大型生活超市即将揭幕,全面助力南昌首创奥莱成为江西最具魅力的购物休闲旅游目的地。

开业现场人潮攒动
开业现场人潮攒动

 

开业现场人潮攒动
开业现场人潮攒动

开业当日,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携150余家品牌惊艳亮相,同期开业品牌包括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AIGNER、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新佰伦、鄂尔多斯、毕索尼、影儿、洛德利格、Stella Luna、KFC、小柴米、月满大江等。未来,铁狮东尼、ESCADA、Juicy Couture、IT、GANT、Guess、星巴克等品牌将陆续入驻。

继北京、湖州、万宁、昆山、杭州、南昌之后,武汉、郑州、济南、合肥、西安、重庆、昆明等地的首创奥特莱斯也将逐一绽放。首创钜大将不断巩固集团化运作、连锁化经营竞争优势,持续创新奥特莱斯新型休闲购物体验,为实现“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奥特莱斯营运商”目标铿锵向前!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鸟瞰图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鸟瞰图
消息来源:首创钜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29 HongKong:28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