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鱼科技与朝夕光年合作推出新游戏「神仙道3」,彰显自有知识产权战略优势

2023-06-16 08:00 5989

香港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享负盛名的手机游戏及网路游戏开发商及营运商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22)(「飞鱼科技」或「公司」或「集团」)欣然宣布,市场期待已久的「神仙道」系列游戏续作「神仙道3」正式上线。

神仙道3」是一款RPG手机游戏,汇聚多部中华神话典籍,包括《西游记》、《封神演义》、《山海经》和《聊斋志异》等,视觉设计方面,采用了瑰丽神秘的东方岩彩画风,又融合了剪纸、皮影等诸多国风艺术元素。

神仙道3」通过各种引人入胜且有趣的游戏模式,带领玩家踏上激动人心的中国神话冒险之旅,探索一个尽是神仙和英雄的世界。

飞鱼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姚剑军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神仙道3』,为玩家带来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独特沉浸式游戏体验。从故事情节到视觉效果,我们将中国神话和艺术元素融入到游戏的各个方面,为玩家创造真实而引人入胜的体验。『神仙道』系列游戏自12年前首次推出以来,已吸引超过1.6亿名注册用户,我们有信心『神仙道3』将成为我们长期IP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飞鱼科技的开发团队才华横溢,同时也是「神仙道」的忠实玩家。团队在保留「神仙道」经典主角的同时,还引入了粉丝喜爱的新玩法和游戏机制。与朝夕光年合作推出「神仙道3」之前,飞鱼科技聚集双方顶尖人才,不断对游戏进行广泛的测试,并予以改进。朝夕光年是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旗下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品牌。

神仙道3」自2023年6月7日上线以来,在中国大陆广受欢迎。上线当天,游戏在苹果中国应用商店免费榜排名第一,并登上B站游戏热度榜第一。此外,该游戏亦于首周内攀升至苹果中国应用商店畅销榜第12位。

神仙道3成功推出,彰显了公司自主研发知识产权战略的优势,公司一直专注打造基于原创和创新理念的游戏。自成立以来,公司为实践此战略努力不懈,建立了涵盖各种游戏类型的知名知识产权库,其中一个广受欢迎的知识产权是「保卫萝卜」游戏系列,截至2023年5月底,该系列已累计注册用户超过6.44亿,其最新续作「保卫萝卜4」于2022年6月推出,在今年上半年持续受到用户喜爱。展望未来,公司相信,其知识产权战略将继续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神仙道3」可于苹果应用商店和安卓平台下载。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https://sxd.nvsgames.cn/game_channel?from_source=FAB 

关于飞鱼科技

飞鱼科技是一家享负盛名的手机游戏及网路游戏开发商和营运商,是少数国内能同时提供休闲和RPG类游戏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已发行逾四十七款手机游戏,四款PC游戏,三款单机游戏,两款网页游戏及一款HTML5游戏,包括「神仙道」、「保卫萝卜」及「幻影猫」等系列。飞鱼旗下游戏的主要分销及发行夥伴所营运的游戏分销及发行平台,浏览量皆属全国领先之列中,譬如百度、腾讯平台、37wan网页游戏、91wan网页游戏、360.com和多玩游戏网等,让公司可接触到更大型、更多元化的玩家群。

如欲了解更多飞鱼科技,请浏览http://www.feiyuhk.com 。

关于朝夕光年

朝夕光年是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品牌。以「激发创造,丰富生活」为使命,朝夕光年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帮助玩家在令人惊叹的虚拟世界中一起玩耍与创造。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的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新闻稿中讨论的结果不同。此外,关于公司未来业绩的任何预测均代表管理层截至今日的估计。随着业务和市场条件的变化,公司没有义务在未来更新这些预测。

媒体查询:
飞鱼科技
电邮:ir@feiyu.com

汇思讯
黎沛婷
电邮:crystal.lai@christensencomms.com 

消息来源: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0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