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即将亮相深圳大湾区“头等舱”-- 深圳宝安

GDP超越香港,常住人口逼近广州,顶流商业IP纷纷抢滩深圳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将于2021年12月底正式亮相大湾区“头等舱” -- 深圳宝安区。隶属于深圳杉杉满京华奥特莱斯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圳杉杉奥莱是杉杉商业集团与满京华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深圳首家综合业态奥莱,全方位让人参与和体验的超级mall。

深圳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将于2021年12月底正式亮相大湾区“头等舱” -- 深圳宝安区。隶属于深圳杉杉满京华奥特莱斯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圳杉杉奥莱是杉杉商业集团与满京华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深圳首家综合业态奥莱,全方位让人参与和体验的超级mall。此次联手将重构深圳商业版图且具有行业标杆意义。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2017年,深圳GDP超过广州,达22438.39亿元;

2018年,深圳GDP首超香港,达24221.98亿元;

2021年,七普人口数据公布,再次传来重磅消息——深圳,这座“最年轻”的城市,常住人口达到1756万,比六普时增加713.65万人,增幅位居全国、全省第一,逼近广州。从经济总量第一,到常住人口坐二望一,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城”呼之欲出。

人,是第一生产力。

5月17日,深圳市统计局正式发布深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1月底,深圳市常住人口(含深汕特别合作区)1756.01万人,逼近1867.66万人口的广州。十年间,深圳经济总量跃居全国第三,常住人口平均增幅为68.46%,这在世界城市发展史上,都是奇迹!人口的迁移,人才的聚集,其实也是财富的转移与集聚的“路线图”。

一路向西!从深圳中心到湾区中心,深圳在下一盘棋

粤港澳大湾区将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向湾而生。在珠江口东岸,广深莞正在重兵集结,广州落子南沙,东莞布局滨海新城,但数“网红”,还看深圳前海、宝安。宝安区常住人口从10年前的200万,增加到现在的447.66万,在“抢人”大战中,夺下深圳人口总数量、增幅之冠,成为深圳人口红利资源第一大区。

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下,其实,深圳的城市气质也在改变。

深圳西进,带来的不仅是城市空间的释放和城市规模的提升,更为城市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就在深圳国际会展城、会展田园城、海洋新城、宝安综合港区的“三城一港”空间布局从蓝图变为现实,与之相呼应有华润、万科、满京华等品牌房企组团而来。在深圳城市热力图上,这几年,宝安的沙井、松岗都是炙手可热的片区之一。

短炒看资金,长线看趋势。人口增幅最快的地方,也一定是经济增速最快,消费最活跃,市场需求最旺盛的地方。

宝安的机会来了,深圳商业版图将重构!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作为人口第一大区,宝安的未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将流入的人口转化为创造力、生产力、消费力和产业GDP?

这是一场大考。人口红利带来最直接的是消费市场,包括房地产、商业地产这类大宗消费品,但不止于此。 区位优势将宝安置于大湾区的“头等舱”位置。于是,抢滩大湾区“头等舱”,成为近年来顶流商业IP投资战略上的重要选择。

深圳商业版图正在重构,现有格局已经满足不了深圳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深圳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将与人口一起“西移”,加快在深圳西部建仓。在宝安“头等舱”位置建设新的商业载体、聚集全球顶级消费资源、建设多元高端消费场景,在政府和资本层面已形成共识。

2020年,以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目标,深圳出台了《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对国际知名品牌在深圳开设全球性、全国性和区域性品牌首店、旗舰店给予支持。去年,深圳26家代表性购物中心共引进知名品牌首店97个(不含品牌主题店/概念店/形象店等),位居全国前列。

为与深圳的城市“量级”相匹配,深圳市明确提出了对标国际一流商业品牌,汇聚湾区顶级消费资源,打造集高端消费目的地和标志性城市景观于一体的湾区顶流消费新地标 。

深圳,真的了解奥特莱斯吗?

双创之城、奇迹之城、青春之城等等,这些都是深圳的标签。

平均年龄33岁,人均GDP为205898元,人均可支配收入6.49万元......

但夹在香港和广州之间的深圳,甚至以“深吹”著称的深圳人,每每在提及“购物天堂”、“时尚之都”时,都显得羞羞答答,欲语还休。

就以奥特莱斯为例。严格来说,奥特莱斯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种商业模式(品牌折扣店),或者说一种品质生活方式。

深圳有奥特莱斯吗?有!深圳人或会如数家珍,比如龙华8号仓、大梅沙奥莱、华南城奥莱等。在真正的行家眼里,就比如打游戏,深圳现有的奥莱,还处在“玩家”的初级阶段。

业界公认的奥莱大玩家有百联、首创、杉杉、砂之船、佛罗伦萨等商业大鳄,主要布局在长三角、环渤海以及华中等地,比如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南京、苏州、厦门等一二线城市。

但深圳的人口红利和城市活力不会被视而不见。在奥莱大玩家中,杉杉奥莱其实与深圳早就一见钟情的,只是苦于没有“表白”(选址)的机会。

现在机会来了,杉杉奥莱将成为抢滩深圳的首个“大玩家”。目前,百联、首创、杉杉的奥莱大玩家都在进行全国布局。百联抢滩了上海、武汉、济南等,首创进驻了北京、郑州、重庆等,但,第一个抢滩深圳的奥莱,是杉杉。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落子满京华沙埔项目的深圳杉杉奥莱,是杉杉商业集团旗下第12家奥特莱斯广场,目前,不仅在深圳,放大到大湾区,都缺乏一个能以一座城、一个小镇的规模,综合展示国际一线奢侈名品,全方位让人参与和体验的奥特莱斯业态组合的超级mall,因此,杉杉与满京华的此次牵手,具有行业标杆意义。

深圳的天赋是肉眼可见的,睿智如杉杉,与深圳一拍即合是可预见的,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其实不仅仅是杉杉奥莱,万达也将其第四代万达广场首店放到了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深圳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在城市转型升级的当口,已成为顶流商业IP的必争之地。

或许是天作之合。深圳是大湾区的“网红”城市,杉杉奥特莱斯也是一个自带流量的超级IP,下一个商业奇迹在哪里?且拭目以待。

据悉,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预计今年12月开业, 更高层次、更高品质、更美的生活,将是杉杉奥特莱斯的追求。

以杉杉奥特莱斯为代表的顶流商业IP抢滩深圳,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是深圳商业格局的升级和重构,也是人与城的一次双赢,深圳传奇没有终篇。

 

消息来源:深圳杉杉满京华奥特莱斯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