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诠释商业新价值,深圳杉杉奥特莱斯8月18日面世

2022-08-19 22:53 8091

深圳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8月18日,深圳杉杉奥莱在万众期待中华彩亮相,作为深圳西部新地标,预期将一跃成为网红潮人探店必选地之一。

作为国内大型连锁奥莱之一的杉杉商业集团,在经过多方的调研与谨慎的选择之后,与满京华集团达成投资合作协议,力求以双方强大的实力与多重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深圳市民带来一个全新概念的奥特莱斯项目。2022年8月18日,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杉杉商业集团也借此成为首个登陆深圳市场的国内头部奥莱连锁企业。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沙浦江边片区,是深圳连接东莞的西北门户要点,是港澳地区进入内地的重要通道,辐射核心范围包括深圳、东莞两地消费者。项目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十二层的建筑结构,其中地下面积主要为停车场与精品超市,地上1-5层为核心的奥莱零售品类,6-12层为精致餐饮及高端体验等业态。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项目整体是以重奢为核心的全业态奥莱综合体,零售业态云集一众名品大牌,其中一部分甚至是首进深圳的品牌:BALLY、BOSS、MICHAEL KORS、CANALI、Y-3、PLANET 33(PRADA、MIU MIU)、PLANET 33(GUCCI)、ROEBOE(BURBERRY)、CK CALVIN KLEIN 、BROOKS BROTHERS、TOMMY HILFIGER、PORTS、CLUB MONACO、DANIEL HECHTER、GANT、BEAUTY 33国际化妆品集合店、PANDORA、CK JEANS、LACOSTE、CHAMPION、MARISFROLG、ELLASSAY、EP大雅家、JORYA、MY TENO、NAERSI、YINGER CLUB……众多国际名品、国内一线大牌以及国际国内运动时尚潮牌,使之成为与华润万象城并行的深圳高端零售商业的代表。

在秉承"聪明购物,精致生活"的商业理念基础上,杉杉商业集团与满京华集团联手,根据零售业态的商业定位与未来消费者的定位,精心甄选了丰富且极具体验感的体验型商户,满京华·满纷天地更牵引了大量体验业态,汇集人气美食、娱乐体验、萌趣潮玩、生活美学、空中花园等一系列缤纷业态。其中也不乏大量首进首店品牌与重量级沉浸式体验场馆:空气湃深圳首店、未来战场华南首家旗舰店、优优酷星航空馆全国首店、野恩动物园、也合马马术俱乐部、K1SPEED、迈索尔优+瑜伽、六白画廊……

缤纷多彩又充满品质调性的多业态组合与品牌呈现,赋予项目独一无二的特性与吸引力,为前来休闲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更为新颖趣致、层级丰富的现场体验,满足消费者更为多样性与综合性的消费目的。相信随着正式开业脚步的临近,项目将焕发更璀璨夺目的光彩。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杉杉商业集团作为中国奥特莱斯第一梯队的代表,截至2022年底,将在全国拥有14家在营奥特莱斯广场商业综合体。作为杉杉商业集团首家于华南且在超一线市场布局的奥莱,深圳杉杉奥特莱斯的面世,是杉杉商业进军高端消费市场的标志和体现,更是其由单一化拓展模式向多元化合作模式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

在奥莱增量资产日趋饱和的状态下,如何赋予项目更多的内容与特色,深圳杉杉奥特莱斯为中国奥莱行业的发展交出了令人惊艳的答卷。

消息来源:深圳杉杉奥特莱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