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型手术机器人器具扩展手术干预的可能性

MMI Srl
2017-12-05 19:50 5909
针对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的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者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r.l. 今天推出其为开放显微手术专门设计的机器人平台。

意大利卡尔奇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MMI S.r.l. 推出全球较小的机器人手腕

针对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的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者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r.l. (MMI) 今天推出其为开放显微手术专门设计的机器人平台。该平台支持手术医师控制两个极小的关节式机械显微器具 -- 可以简化创伤性损伤后,以及在软组织和骨头中切除肿瘤后的重建过程,并且有望提升手术成功率和改善患者疗效。

generated by system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g262fMap0

MMI 的器具配备了较小的关节式机械手腕(外径3毫米,顶端宽度仅为150微米)。这种手腕是在实际临床环境下进行机器人显微手术的关键,支持轻松处理从9-0到12-0尺寸的小缝合线。

MMI 联合创始人兼研发部副总裁马西米利亚诺-西米 (Massimiliano Simi) 表示:“由于采用先进的材料和新型的微细加工工艺,我们设计出较小的关节式机械手腕,为显微手术医师带来独特的器具灵活性和机器人精度。”

这种手术可以在显微器具上进行,同时支持坐在手术床旁并通过手术显微镜观察。MMI 的机器人平台捕捉手术医师的手部动作,并在显微器具上进行按比例缩小的操作。

MMI 联合创始人兼临床部副总裁汉娜-泰希曼 (Hannah Teichmann) 称:“从提出产品理念开始,我们就与显微手术医师共同开发了这项开创性技术,我们在此过程中所获得的良好反馈与响应一直势不可挡,并且促使我们相信我们一直处在为显微手术医师开发机器人并为其服务的正确道路上。”

在首尔举行的第9届世界显微重建外科医学会大会 (Congress of World Society for Reconstructive Microsurgery) 上,佛罗伦萨 Careggi University Hospital(卡雷奇大学医院)整形和重建显微外科主任、MMI 临床顾问马尔科-依诺森蒂 (Marco Innocenti) 教授介绍了利用 MMI 的机器人所开展的预临床工作,包括0.35毫米动脉机器吻合夹,并且做出如下评论:

“在我看来,MMI 机器人平台推动显微外科的前沿并超越了人类之手的能力,因此支持更多手术医师开展更多的复杂手术,同时也支持更多专家级手术医师进行淋巴重建等超显微手术。”

MMI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朱塞佩-玛丽亚-普里斯科 (Giuseppe Maria Prisco) 预计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的每年订单规模将达25亿美元。

相关链接:

http://www.mmimicro.com

如欲观看该公司视频,敬请访问:http://www.mmimicro.com/mmi-video

消息来源:MMI S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