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p.A.宣布完成2000万欧元的A轮融资

MMI SPA
2018-04-18 17:12 7344
致力于为进行显微手术的患者加强临床疗效的意大利公司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p.A. (MMI)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2000万欧元的A轮融资,旨在加速开发MMI用于显微手术的开创性机器人平台。

旨在推动其用于显微手术的机器人平台的发展

意大利卡尔奇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进行显微手术的患者加强临床疗效的意大利公司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p.A. (MMI)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2000万欧元(约为2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旨在加速开发MMI用于显微手术的开创性机器人平台。

generated by system

投资者财团牵头阵容如下:Andera Partners(原为Edmond de Rothschild Investment Partners (EdRIP))、Panakes Partners和Fountain Healthcare,再次进行投资的种子投资者Sambatech,以及两位业内资深人士格斯-卡斯特略(Gus Castello)(全球机器人手术领导者Intuitive Surgical Inc.原产品运营部高级副总裁)和约翰-恩格斯(John Engels)(面向显微手术周围神经修复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xoGen, Inc.的创始人)。

MMI首席执行官朱塞佩-普里斯科(Giuseppe M. Prisco)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由卓越的投资者和医疗技术专家组成的卓越团队,为我们公司的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支持,以及共同把握每年规模超过25亿美元的市场机遇。”这轮融资的目标是完成产品与临床开发,获得CE认证标志并在欧洲市场推出。

Andera Partners合伙人奥利维尔-利兹卡(Olivier Litzka)则表示:“手术机器人是一个主要发展趋势,已经打入腹腔镜以外的众多手术专科领域。MMI做好了准备,将为利用手腕式微型器械进行开放手术提供首个机器人产品。在MMI努力在令人振奋的产品类型中打造卓越公司的同时,我们很高兴与这家公司开展合作。”

在机器人已经主要打入腹腔镜手术和近期的骨科手术与显微手术之时,在重建、淋巴和眼部等手术中到目前为止仍未被大规模使用。显微手术在光学和仪器方面也取得了渐进式发展,因为手术实践受限,在光学放大5倍到40倍的条件下,才能人为完成手术。MMI通过将机器人控制腕关节的灵活性与光学放大相匹配的5倍到40倍的动作放大结合在一起,在这个手术领域开创颠覆性进步。

Panakes Partners合伙人阿莱西奥-波维利亚(Alessio Beverina)说:“MMI以其卓越的先进机器人为基础,成为意大利精华的良好示范。MMI的开创性技术将帮助手术医师开展需要高度精准灵活性与动作和无颤抖控制的复杂显微手术。”

作为该轮融资的一部分,Andera Partners的奥利维尔-利兹卡、Panakes的阿莱西奥-波维利亚、Fountain的贾斯汀-林奇(Justin Lynch),以及格斯-卡斯特略、约翰-恩格斯和法布里齐奥-兰迪(Fabrizio Landi)(Esaote S.p.A.原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等业内专家将加入MMI董事会,而董事会现有成员为联合创建该公司的卡尔-阿尔贝托-马尔科拉尔迪(Carlo Alberto Marcoaldi)、朱塞佩-普里斯科和汉娜-泰克曼(Hannah Teichmann),以及马西米利亚诺-思米(Massimiliano Simi)。

消息来源:MM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