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MI SpA任命Ryan Rhodes为首席商务官

MMI S.p.A.
2020-02-18 16:00 5765
致力于为进行显微手术的患者提高临床疗效的意大利公司MMI SpA今天宣布任命Ryan Rhodes为全球首席商务官。

意大利卡尔奇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进行显微手术的患者提高临床疗效的意大利公司MMI SpA今天宣布任命Ryan Rhodes为全球首席商务官。

Rhodes先生在医疗器械行业拥有近30年的经验,其中,从事手术机器人的时间超过17年。Ryan之前曾担任Restoration Robo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4年,并且在Intuitive Surgical工作13年多,其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将推动用于显微手术的MMI机器人系统实现商业化

MMI首席执行官Giuseppe Prisco表示:“我们热诚欢迎Ryan成为我们的首席商务官。Ryan在为机器人公司开展营销、销售和管理工作方面很有实力,这将帮助我们从一家科技初创企业转变为手术机器人领域的主力军。在我们准备首次在欧洲上市并进军北美和亚洲等其他战略市场之际,他的商业头脑刚好能助我们一臂之力。

Rhodes先生表示:“我们期待将我们的产品首次用到人类身上,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MMI。由于进行显微手术需要较高的精确性、灵巧度和技能水平,我相信机器人将能够对临床结果产生积极的影响。看到我们的机器人技术帮助更多患者接受这些重要手术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在加入MMI之前,Ryan Rhodes曾在Restoration Robotics担任首席执行官,带领这个全球机器人美容外科领导者在2019年成功完成与Venus Concept, Inc.的合并。在加入Restoration Robotics之前,Ryan曾在Intuitive Surgical工作13年,担任过全球临床营销副总裁等众多营销职务。在强生子公司爱惜康(Ethicon, Inc.)工作的11年中,Rhodes先生曾担任多项战略营销、培训和销售职务。Rhodes先生拥有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mimicro.com

用于机器人显微手术的MMI系统只在欧洲经济区上市。

消息来源:MM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