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酒店管理项目成功签约

2017-12-05 17:08 22863
2017年12月5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就其在建的深圳星都豪庭酒店项目(即将冠名为“深圳星都深航鹏雅酒店”)签订全权委托管理合同,双方将在互联网酒店新零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深圳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5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就其在建的深圳星都豪庭酒店项目(即将冠名为“深圳星都深航鹏雅酒店”)签订全权委托管理合同,双方将在互联网酒店新零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当天,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董事长郭秋裕先生、总经理黄雪琴女士、副总经理黄海平先生及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副总经理郭广军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深航酒店管理公司项目合作方代表深圳至爱集团联合创始人苏星女士、总裁张晓明女士受邀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董事长郭秋裕先生(左)与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右)
深圳市星都置业公司董事长郭秋裕先生(左)与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右)

深圳星都豪庭位于深圳龙岗区布吉繁华街道,本次双方合作项目是其酒店部分,面积为11,000平方米,150间客房,并配套有餐饮及娱乐、会议设施。经合作双方共同确认,根据该项目的设计特点、功能规划及市场定位,将被冠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深航鹏雅”品牌。

“深航鹏雅”定位为雅致型商务酒店,在建筑外观、室内装饰、器具配备、员工服饰设计上都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水平,同时借助不同的艺术展现形式,营造酒店整体新颖、雅致的氛围。

深圳市星都置业有限公司是一间极具实力的公司,从1990年成立至今,历经多年不断的业务及版图开拓,以深圳为中心发射至长江珠江三角,现已涉足房地产开发、建材贸易及物业管理三大领域版图。在行业当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作为深航集团的下属投资企业,专门负责深航集团在酒店板块的战略与发展,致力成为中国特色主题文化酒店的倡导者与领跑者。自2004年成立至今先后荣获“中国较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饭店业优秀民族品牌”国内外行业奖项,并自2010年至今连续6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目前,在珠三角、长三角、东北、华南、华中及新疆等地区均有成员酒店分布。行业与业主方的支持与拥护,更加证实了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口碑与实力。

近年,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与对市场的洞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更是成功研发了“深航鹏逸、深航鹏怡、深航鹏雅、深航鹏轩、深航鹏椿”五个市场细分品牌,“深航鹏雅”更是当前业内炙手可热的精品商务型“新零售”酒店。目前,已成功签下“西宁深航鹏雅酒店”与“深圳至爱深航鹏雅酒店”两个合作项目并都将于2018年开业。

期待通过本次双方合作,强强联手,将“深圳星都深航鹏雅酒店”项目打造成深航酒店旗下又一精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双方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深圳星都深航鹏雅酒店的建设中并将合力推进项目进展。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