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州深航鹏逸酒店隆重开业

2019-05-22 12:07 8585
2019年5月1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深航鹏逸”品牌广西地区的旗舰店-柳州深航鹏逸酒店隆重开业。酒店在其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深圳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深航鹏逸”品牌广西地区的旗舰店-柳州深航鹏逸酒店隆重开业酒店在其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先生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贵平先生柳钢集团副总经理唐天明先生柳州市兴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军先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柳州兴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登斌先生及柳州相关企业代表柳州主流媒体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柳州深航鹏逸酒店外观
柳州深航鹏逸酒店外观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

 

全日餐厅
全日餐厅

仪式上,酒店业主方兴佳地产总经理黄登斌致辞:柳州深航鹏逸酒店的盛大开业,是兴佳地产公司秉承柳钢集团公司“包容创新、超越共享”的核心理念,积极践行柳钢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是推进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果。要依托深航酒店宽阔的运作平台、知名的品牌优势、丰富的管理经验,共创“兴旺、佳华”的美好明天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在致辞中表示:柳州深航鹏逸酒店是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广西地区“深航鹏逸”品牌的旗舰店,承载着深航人与柳钢人共同的心血与期待,也体现了两种企业文化互惠互融的良好氛围,我们在充分尊重业主方意见的前提下进行了深航特色基因的植入,希望能带给宾客“无时无刻,自然体贴”的温馨感受。并力争通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软硬件品质,使酒店成为柳州乃至整个广西地区酒店业一颗璀璨的新星。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