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星都深航鹏雅酒店隆重开业

2019-08-07 19:24 9025
2019年8月6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深航鹏雅”品牌旗舰店星都深航鹏雅酒店隆重开业。

深圳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6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深航鹏雅”品牌旗舰店星都深航鹏雅酒店隆重开业酒店在前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嘉宾有来自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布吉商会、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等五十余家社会团体及企业的负责人近百余人。

开业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现场

 

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星都深航鹏雅酒店坐落于龙岗布吉大芬核心商务圈-星都里繁华商圈,紧临享誉全球的大芬油画村,由深圳市星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深航物业酒店管理公司全权管理。本次开业仪式上,由深航酒店管理公司郭广军副总经理向星都置业有限公司黄海平副总经理进行了正式的管理授牌。

星都深航鹏雅酒店定位轻奢时尚设计型酒店,装修精致,拥有各类客房152间。配套全日制餐厅、空中酒廊、会议室等设施,物业配套健身房、电影院、油画展厅、购物中心、国际品牌餐饮连锁等设施一应俱全;秉承深圳航空优良的服务品质,致力于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高品质的住宿、餐饮、会议、商务休闲之尊荣体验,同时专注于体现酒店智能科技、绿色环保、艺术时尚的特色。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