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年华丽升级 --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震撼启动

致力于K12高端民办国际化特色学校,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预计未来1-2年开学
2019-11-04 15:48 7905
为打造K12高端民办国际化特色学校,推动中英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教育国际化的发展,11月2日下午,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年来的华丽转身之作 --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奠基仪式暨启动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隆重举行。

成都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为打造K12高端民办国际化特色学校,推动中英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教育国际化的发展11月2日下午,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年来的华丽转身之作 --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奠基仪式暨启动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先生,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廖祥忠先生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与红女士,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罗清红先生,英国克雷格学校相关领导,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总校长,成都七中的老校长及成都七中教育集团的校长们,掌阅科技、金苹果教育、未来集团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均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中英教育交流史上的重要时刻。

当日下午,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了隆重的中国首家康礼·克雷格学校奠基仪式,英国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 Ms. Cecille El Beleidi 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她表示,教育是中英两国都非常重视的国之根本,教育的质量和教育教学方法将是优质教育的保障,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的建成,将加强成都和英国之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并且为中英两国教育者及年轻人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

成都康礼克雷格公学奠基仪式领导代表培土照片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奠基仪式领导代表培土照片

公立学校国际部办学20年华丽转身,致力于西部顶级、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K12学校

在当晚举行的启动会上,康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舒先生代表集团及学校进行了诚挚而精彩的致辞。王舒先生率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康德教育的各级领导、家长、合作机构和同事表达了感谢,也特别感谢成都市龙泉驿区政府对康德教育工作的支持,以及英国格雷格学校为中国学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就成都七中国际部20年来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诞生的时代背景和远景目标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今天仅仅是开始!”最后,王舒先生借用前英国首先丘吉尔名言表达了康德教育集团以及康礼·克雷格学校的希望,期盼未来大家一起努力,培养21世纪的国际化人才,塑造世界的未来文化。

康德教育集团王舒致辞图
康德教育集团王舒致辞图

王舒先生表示,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是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周年之际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的里程碑,也是公办学校国际部的华丽转身。该校由康德教育集团携手英国克雷格学校,斥资10亿打造的一所K12高端民办国际化特色学校,预计在未来1-2年开学,将成为成都七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

成都七中国际部成立于1999年,由康德教育与成都七中合作成立,是中国最早的中学国际部之一,20年来已有超过3000余名毕业生成功到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日本、瑞士等国家的100多所知名大学留学深造,历届毕业生中70%进入世界TOP100著名大学。其校友足迹遍布世界各地。部分毕业生升入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哥伦比亚等世界顶尖学府继续深造;众多毕业生已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正在各专业领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英国克雷格学校中国首校,将培养学贯中西的精英人才

随后,远道而来的英国克雷格学校校董 Mr.Adrian Lajtha 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英国克雷格学校的相关情况。Mr.Adrian Lajtha表示,英国克雷格学校拥有150年的历史,是一所誉满国际的顶级私校。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将成为包括克雷格学校阿布扎比校区在内的克雷格家族特殊的一员,英国克雷格学校和康德教育合作是基于共同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愿景。现场,他代表克雷格家族表达了美好愿景“希望和成都康礼·克雷格校区教学相长,一起发展,一起成长。”

英国克雷格学校成立于1865年,是一所誉满国际的全日制寄宿学校,以“力量来自文化”为校训,以服务、关系、领导和卓越四个核心价值观为主要教育理念。常年位居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排名前十,是全英规模最大的顶级私校之一,2018年被评选为HMC(英国名校长协会)年度最佳学校及最具创新力学校之一。

作为中国首个康礼·克雷格学校,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将传承英国百年克雷格学校贵族血统,培养学贯中西,艺术、戏剧、体育、学术全优的精英人才。英国克雷格学校将以高层招聘、教师培训、资源链接、学术管理支持、升学指导等多元化的方式与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实现全面合作。而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还将延续英国克雷格学校在艺术、戏剧、体育、社区服务与活动等领域的专长,将学校打造成一个活跃的、有特色的、有趣的文化社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安全、支持性的环境,赋予学生独立自主的人格,自信的态度,拥有改变世界未来文化的远见和格局。

建设成都市龙泉驿区地标式建筑,K12个性化教育,中西融合式课程,沉浸式双语教学

作为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周年之际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的里程碑之作,中国首家康礼·克雷格学校选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是成都市龙泉驿区内第一所高端民办的K12国际化学校。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的成功举办,无疑将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行业新的突破,也将推进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

未来的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由中方校长、外方学术校长及专家顾问共同管理,中外教师资按照1:1进行配置。学校将实行中英双母语教学,采用浸润式双语学习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氛围,同时,采用小班授课,以学生为中心的双向互动式教与学,辅以先进的教学设施,构建个性化教学场景,充分激发学生的潜能,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在义务教育阶段,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在中国义务教育内容为教学标准的情况下,将延续成都七中国际部全国首创的融合课程,并借鉴IB(PYP和MYP)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培养探索精神和批判思维,进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而在高中阶段,学校将开设IB、A-level、AP三大课程,打通升学课程全通道。学校首创西部AI教学课堂;引入设计、音乐、绘画等多方面艺术课程;还将引入皮划艇、马术、击剑等多种类体育课程和活动。

动会上,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还携手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了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两校将致力于打造“青少年媒介素养教育实基地”及“国际教育中心基地”。并以中国传媒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基础,为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培育出丰厚的艺术沃土,为学校加持璀璨的艺术明珠。

最后,来自成都七中国际部的同学和英国克雷格学校的同学同唱一首歌:Dream it possible(《我们的梦》),标志着中英教育的交融,也预示着成都七中国际部的成功升级与蜕变。

学生合唱团
学生合唱团
消息来源: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