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宣布首届Hackathon比赛的获胜者

EPAM Systems、Team Wing和Tribal Scale赢得Automobility LA(TM) 首届Hackathon比赛
决赛前三名者较高获得7,500美元现金奖金
洛杉矶车展
2017-12-01 02:00 5452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R))和AutoMobility LA(TM)今天宣布由Honda Innovations赞助的2017年Hackathon(黑客马拉松)比赛的获胜者。

洛杉矶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由Honda Innovations赞助的2017年Hackathon(黑客马拉松)比赛的获胜者。Tribal Scale的前瞻性驾驶员助手让洛杉矶市能够预测交通堵塞并在30秒内达到现场,因而获得7,500美元大奖。Team Wing的WING应用程序能够利用公共交通与停车场来缓解交通流量较高的活动期间的堵塞,因而荣获二等奖和2,500美元奖金。EPAM Systems的参赛作品车载智能助手获得第三名和1,000美元奖金。

LAAS_SAB
LAAS_SAB

 

在今年的比赛中,近100家才华横溢的开发者在11月27-28日有24小时的时间,使用2018款本田奥德赛(由Honda Innovations提供)、以及洛杉矶市、洛杉矶交通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和Honda Innovations提供的数据、应用编程接口和软件,来解决大城市在举办数百万人规模的大型国际活动期间遇到的交通问题。

Ellis & Associates创始人、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成员John Ellis表示:“我们对今年AutoMobility LA Hackathon比赛的参赛人数和品质感到非常满意。这一批才华横溢的技术改革创造者展示了出色的能力,他们了解现代化城市面临的交通挑战,并知道如何用极具创意的技术应用解决这些挑战。”

今年的Hackathon比赛评审团裁判来自多个领域,其中包括:

  • Erik Robinson,美国汽车协会Auto Club Enterprises副主席
  • John Moon,Honda Innovations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部门董事总经理
  • Olabisi Boyle,VISA物联网全球互联网汽车部门高级主管
  • Roberto Baldwin,Engadget资深编辑
  • Seleta Reynolds,洛杉矶交通局总经理

Hackathon活动由AutoMobility LA首次举办,Honda Innovations冠名赞助,并得到了洛杉矶市、ConnectedTravel、Engadget洛杉矶交通局、微软和VISA的赞助支持。

垂询AutoMobility LA举办的2017年Hackathon活动的详情,敬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Hackathon。垂询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