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TM) 宣布2017年黑客马拉松的赞助商、评委和奖金

该活动由Honda Innovations赞助
- 国际公认的赞助商和多样化的评委会包括AAA、Connected Travel、Engadget、洛杉矶交通局和VISA
- 黑客马拉松优胜者将获得共计11000美元现金奖励
AutoMobility LA
2017-11-20 23:00 4495
AutoMobility LA™今天公布了今年黑客马拉松(Hackathon)比赛强大的赞助商和评委阵容以及丰厚奖金。该活动由Honda Innovations(本田创新)赞助,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洛杉矶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新交通行业展会AutoMobility LA™今天公布了今年黑客马拉松(Hackathon)比赛强大的赞助商和评委阵容以及丰厚奖金。该活动由Honda Innovations(本田创新)赞助,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开发者将在24小时内使用洛杉矶市和本田提供的数据、API、软件和车辆,来解决充满活力的城市在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时所面临的出行挑战。针对驾驶者和乘客的潜在解决方案可能包括从基于APP的交通创新到虚拟现实技术的一切。

2017年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的优胜者将由一个受人尊敬的评委会决定,成员包括:

  • AAA -- Auto Club Enterprises副总裁Erik Robinson
  • Honda Innovations战略合作部门董事总经理John Moon
  • VISA物联网全球互联汽车部门高级总监Olabisi Boyle
  • Engadget高级编辑Roberto Baldwin
  • 洛杉矶交通局总经理Seleta Reynolds

黑客马拉松的优胜者将于11月29日(周三)下午3:30在技术馆内的主会场公布并接受颁奖。第一名将获得7500美元奖金,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2500美元和1000美元奖金。

Ellis & Associates创始人兼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成员John Ellis表示:“市区的大型活动会给驾驶者和行人带来严峻的交通出行挑战。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将使有才华的开发者齐聚洛杉矶,为人们创造切实可行的交通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看到这群开发者提出富有创意和成效的解决方案。”

AutoMobility LA首次举办的黑客马拉松由Honda Innovations赞助,Connected Travel、VISA和媒体赞助商Engadget提供支持。

垂询AutoMobility LA举办的2017年Hackathon活动的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Hackathon。垂询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AutoMobility 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