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matica和ZGF Architects的未来愿景在洛杉矶车展全球设计挑战赛上斩获大奖

洛杉矶车展
2017-12-18 23:46 5589

洛杉矶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AutoMobility LA组织方今天宣布,在微软(Microsoft)支持举办的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2017 Design & Developer Challenge)中,Systematica的互联智能交通网络概念荣获行业奖,而ZGF Architects围绕8级自动驾驶、可变形汽车和磁悬浮车道的交通计划荣获大众奖。

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要求参赛者在洛杉矶市将于2060年申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背景下,设计一种“更加智能化”的出行计划。相关专家利用先进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云计算、电动汽车和垂直交通等元素,将有可能实现的未来城市、出行解决方案和人类体验概念化。来自全球的11支参赛团队提交了各自的出行计划,以便角逐三个不同的奖项——行业奖、人民奖和评委奖。

11支参赛团队——敬请点击此处,了解各自所提出的全部概念

  • BYTON Design
  • Cunningham Concept Design
  • GK Design International Inc.
  • 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
  • 本田先进设计(Honda Advanced Design)和Trigger
  • Launch Forth、Allianz、Ottobock、红牛(Red Bull)和国际残奥会(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
  • oiio
  • Qoros Design
  • Systematica
  • URB-E
  • ZGF Architects

相关设计者、汽车制造商、记者和其他业内专业人士在automobilityla.com上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概念,Systematica被评为2017年行业奖获奖者。Systematica是一支位于米兰的交通规划与出行工程咨询团队,由Anahita Rezaallah、Federico Messa、Filippo Bazzoni和Rawad Choubassi组成;他们的计划将会通过全面去中心化和一个垂直与水平交通的高效超连网络,让驾车者、乘客和行人在国际活动期间出行更加容易。Systematica的洛杉矶2060年网站将洛杉矶描绘成一个智能的国际化城市,可以通过无缝化、高速的自动驾驶大规模公共交通网络(基于按需型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满足居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

来自全球各地的洛杉矶车展参观者和粉丝还有机会在laautoshow.com上为各自最喜欢的概念投票。ZGF Architects是一家国际化建筑、设计和规划公司,凭借其将会利用磁悬浮车道、8级自动驾驶汽车和可变性结构的多层交通系统,荣获2017年大众奖;其出行计划由ZGF的洛杉矶团队(成员包括Bezalel Ho、Brittany Mather、Jonathan Sharp、Kelsey Lew、Liz Corkett、Marisa Keckeisen、Oscar Ramos、Sarah Winters和Suejin Park)设计。ZGF Architects的洛杉矶2060年网站将深入介绍全新车型、梦幻体育和包括洛杉矶纪念体育场(L.A. Coliseum)在内的智能场馆。

微软负责Azure物联网(IoT)产品营销的总监马克-彭德格拉斯特(Mark Pendergrast)表示:“我们向Systematica和ZGF Architects凭借各自概念而获奖表示祝贺。他们的设计体现了创新型思维,鲜明展示了一流技术可以对城市出行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在网络票选行业奖和大众奖开始之前,本田先进设计Trigger队荣获了评委奖;他们设计的星际间概念包含了全新的大众与个人交通选择,面向体育迷在家中或现场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面向残障人士的出行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陆海空体育赛事。评委组由设计、创新、交通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专家组成,其成员来自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utodesk(欧特克)、洛杉矶交通局(City of 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Hot Wheels at Mattel(美泰风火轮)、IDEO、微软NEXT和Under Armour(安德玛)等机构,在本田先进设计与Trigger队于11月29日在AutoMobility LA上进行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之后,他们将其评为2017年评委奖获得者。

十几年来,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以汽车设计与创新为核心,在结合汽车设计界与来自娱乐、技术、结构和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的创意方面,是全球唯一的年度大赛。

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由微软支持举办,AutodeskLacks Enterprises协办,洛杉矶交通局担任其官方合作伙伴。

垂询设计与开发者计划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automobilityla.com/design-developer-program/

垂询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