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nda Advanced Design与Trigger在Automobility LA挑战赛获评委奖

Honda Advanced Design与Trigger在微软主办的Automobility LA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中获“评委奖”
他们的星系际概念在旨在改进洛杉矶及周边地区移动出行方式的创意竞赛2017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中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11支队伍将分别角逐“行业奖”和“大众奖”
洛杉矶车展
2017-12-04 08:29 6101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宣布Honda Advanced Design(本田先进设计)和Trigger荣获今年微软主办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的“评委奖”(Judges' Pick)。

洛杉矶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宣布Honda Advanced Design(本田先进设计)和Trigger荣获今年微软主办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的“评委奖”(Judges' Pick)。在一整天的车辆首发和设计程序之后,他们的方案于11月29日(周三)在AutoMobility LA面向业界与媒体专业人士展示。

generated by system

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家公司申请参加今年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挑战赛要求参赛队伍为“更智慧”的洛杉矶创造一个新的移动出行计划,这也是洛杉矶申办2060年全球性重大体育赛事的一部分。其中,来自汽车、科技、建筑和设计行业的11支队伍参与并提交了概念方案。经过仔细的审查之后,评委会选出五支决赛队伍在AutoMobility LA展示他们的移动出行计划。最终Honda Advanced Design和Trigger击败其他决赛选手,荣获“评委奖”,其他决赛队伍包括GK Design International Inc.、Launch ForthAllianzOttobockRed Bull and 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oiioZGF Architects

在解释所提出的概念并专门配乐的视频中,两支获奖队伍展示的概念包括星系际多联式系统、全新的大众和个人交通、家中或运动场馆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观看选项、残障人士移动解决方案,以及新的地上、空中和海上体育赛事。

Honda Advanced Design创意总监Ricky Hsu表示:“在设计我们新的移动出行概念时,我们采用了可以在洛杉矶本地应用的全球方法。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多个移动系统,并且充分考虑到人类体验,能够解决大众和个人交通问题,基于动态交通设计体育场馆,以及利用机器人技术为残疾人运动员打造强大假肢。能够获奖让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也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AutoMobility LA挑战赛的竞争。”

在推出一套独特的VR翅膀后,该团队在评委小组和现场观众面前展示了一个创新的概念电影。活动前,他们提交了许多材料供评委审阅,评委根据整体创意、“智慧”汽车和建筑物的外形与功能、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对洛杉矶数据集的使用以及是否结合今年的“Smarter L.A. 2060”主题等标准评估各个概念。

微软产品营销总监马克-彭德格拉斯特(Mark Pendergrast)说:“汽车是世界上技术先进的设备之一,因此,像本田这样以科技和设计为重点的汽车制造商将在移动出行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车辆、场馆还是个人解决方案。Honda Advanced Design和Trigger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们的设计对未来的影响。”

今年设计与开发者项目备受尊敬的评委小组成员包括:

  • 美泰公司(Mattel, Inc.)风火轮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经理克里斯-唐(Chris Down)
  • 安德玛(Under Armour)首席创新官克雷-迪恩(Clay Dean)
  • IDEO合伙人兼执行设计总监丹尼-斯蒂利安(Danny Stillion)
  • 欧特克(Autodesk)解决方案主管Jamie Sciturro
  • Microsoft NEXT首席创意总监里卡多-吉拉底(Riccardo Giraldi)
  • 洛杉矶市交通部总经理塞莱塔-雷诺兹(Seleta Reynolds)
  •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交通设计部主任斯图尔特-里德(Stewart Reed)

ConnectedTrav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成员布莱恩-比尼亚克(Bryan Biniak)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告诉大家,AutoMobility LA今年的设计与开发者项目的参与团队比往年更多,参与范围更广,涉及领域更多样化。为了推动移动出行的未来发展,这个项目与挑战赛非常重视各个行业设计、创新与合作的重要性。这些团队发挥了代表我们车展精神的创造力、才华和能动性,令我们印象极为深刻。”

所有11支队伍都有机会赢得本年度竞赛余下的两个奖项。行业奖(Industry Pick)为设计师、汽车制造商、记者和其他专业人员提供机会,从12月1日起在automobilityla.com对所有参与队伍的概念进行筛选,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创意。同时,大众奖(People's Pick)则为洛杉矶车展参与者和爱好者提供机会,在laautoshow.com为他们最喜爱的队伍投票。获奖名单将在12月11日所在的这一周公布。

AutoMobility LA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在汽车设计与创新的中心城市洛杉矶举办,是全球唯一将汽车设计与娱乐、技术、建筑和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的创意人员结合在一起的年度竞赛。今年的挑战赛由微软主办、AutodeskLacks Enterprises协办,洛杉矶交通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担任官方合作伙伴。

垂询设计与开发者项目的详情,请访问:http://automobilityla.com/design-developer-program/

垂询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