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缸金融再跻身10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

2017-11-30 14:30 7089
近日《2017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正式发布。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陆金服、人人贷、拍拍贷等平台继续保持发展指数前十的排名。上海互联网金融平台米缸金融也再度跻身百强。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正式发布。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陆金服、人人贷、拍拍贷等平台继续保持发展指数前十的排名。上海互联网金融平台米缸金融也再度跻身百强。

米缸金融再跻身10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
米缸金融再跻身10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

继8月银监会发布的《信披指引》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又于10月份更新发布了《信披标准》。由此可见,信息披露是近期网贷监管的重点之一,而平台也将自身信披工作作为近期整改的重心。

通过对米缸金融平台的深入了解,该平台在信披以及合规性上一直表现良好。一方面,在今年3月份,米缸金融已经根据此前的824《暂行办法》等规定,在官网显著位置设置了信披专栏。目前,投资者从米缸金融的官网信披专栏中可以看到包括基本信息、运营信息和项目信息等64项内容展示。除了此次晋级网贷之家百强榜单外,在此前网贷之家发布的《信息披露 TOP50 平台排行榜》榜单中,米缸金融的信披排名位列第十名。

米缸金融再跻身10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
米缸金融再跻身10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

另一方面,在合规性的另一个重要标准银行存管方面,米缸金融已经完成了与上海银行的资金存管签约、以及技术对接,或于近期正式上线。在银行存管的过程中,米缸金融时刻关注政策导向,紧跟监管的脚步。

尤其针对“银行存管属地化”的问题,直到6月份上海发布《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明确指出,网贷平台签约银行存管,要选择在上海设有经营实体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商业银行进行客户资金存管。在确认无政策风险后,米缸金融才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约银行存管。

在信息披露、银行存管等方面的合规发展,也是米缸金融能够跻身网贷之家全国网贷平台百强榜中的主要原因。因此,只有平台不断的加强自律、紧跟监管脚步、合规发展、为投资人营造更健康的理财环境以及良好的理财体验就能够在网贷行业中立足。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