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报名完毕 开跑鸣枪倒计时

2017-12-07 09:46 6895
12月9日,“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二季上海站,将于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的金融机构以及财经媒体圈精英人士参 赛。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二季上海站,将于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的金融机构以及财经媒体圈精英人士参赛。目前“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距离正式开跑还有3天时间。

根据主办方早前发布的报名信息可知,本次“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的比赛项目依然延续前几季的比赛项目,分别为巴氏5公里个人挑战赛、金融7英里团队4人接力赛金融组。在今年5月份的第一季北京站的跑动金融圈比赛中,赛事现场云集了80多家金融机构,800位国内外金融界高管及企业界精英参与,比赛取得了圆满成绩。其中,中国农业银行以46分22秒的成绩夺得团队接力赛金融组冠军、来自证监会的杨益新、中国人寿的刘秀萍分别荣获巴氏5K个人挑战赛的男女冠军。相信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的金融精英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体育水平,取得佳绩。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报名完毕 开跑鸣枪倒计时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报名完毕 开跑鸣枪倒计时

赛事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并将为获胜选手和团体办法奖牌、奖杯。根据米缸金融的介绍,“跑动金融圈”比赛以传承与创新为理念,设计推出了赛事第二季奖杯奖牌第二季奖杯沿用第一季“鼎盛至尊”的设计,以“鼎”为杯身,引用国之重器的含义,隐喻马拉松赛事对金融圈而言的重要性,并引申为金融行业在社会大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奖牌正面以金融中最为典型的原素元宝以及铜线作为主元素,奖牌背面是赛事logo融入跑步的原素,寓意不断地超越,坚持。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报名完毕 开跑鸣枪倒计时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报名完毕 开跑鸣枪倒计时

对于“跑动金融圈”活动,米缸金融方面表示,金融界是公认的工作强度较高的行业之一,金融从业者长期高强度工作导致很多人忽视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开展跑动金融圈系列活动能够让更多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的金融工作者更多的关注自身健康,在工作中闲暇之余注意锻炼身体;同时,也能够让促进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之间的沟通,加快新旧产业融合,引领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对于金融圈人来说,“跑动金融圈”已经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聚集上海金融业界精英人士的一场交友盛宴。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