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贷之家11月月报发布 米缸金融等平台加速推动合规进程冲刺2018

2017-12-07 15:50 22006
网贷之家正式发布中国P2P网贷行业2017年11月月报。月报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954家,相比10月底减少了21家。在近期网贷之家的信息披露排行榜的榜当中,米缸金融排名第10位。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贷之家正式发布中国P2P网贷行业2017年11月月报。月报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954家,相比10月底减少了21家;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454.1万人、520.77万人。值得注意的是当月成交增4.33% 行业累计成交成功突破6万亿元,这表明网贷行业规模依然保持高速增长。

网贷之家11月月报TOP 50 排行榜
网贷之家11月月报TOP 50 排行榜

回顾2017年,今年1月行业正常运行的P2P平台数量为2388家,在11个月内因不良退出的平台比例达到了18%。与不良退出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断推进的平台合规进程。其中,信披以及银行存管行业效果最为显著。

信披进程:四家平台新入互金协会信披平台

12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又新接入了4家平台 -- 拍拍贷、邦融汇、米缸金融、深圳钱诚(钱诚理财)。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08家平台对接了该系统。4家新计入的平台中,截至2017年6月30日,拍拍贷、邦融汇、米缸金融、钱诚理财交易总额分别为542.05亿、41.53亿、40.54亿和4.08亿

能够加入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的网贷平台,有以下特点:第一,网贷平台均是在互联网金融协会地位较高,大部分都是互金协会理事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第二,合规进程快,基本已经实现对接银行存管,业务以小额借贷为主,合规指数较高;第三,背景雄厚,行业影响力大,大部分为上市公司或有多轮风投,集团化明显,拥有较强的实力;第四,行业内公认的优秀平台,网贷天眼、网贷之家等评级靠前。

在近期网贷之家的信息披露排行榜的榜当中,可以看到PPmoney、米缸金融、人人贷等平台,综合排名比较靠前。其中,米缸金融排名第10位。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