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为现场观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游客提供安全的数字支付保障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前夕发布相关的旅游和消费数据
2017-11-29 16:14 16710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发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相关旅游和消费数据,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仪式。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纽交所:V)发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相关旅游和消费数据,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仪式。Visa 将在所有国际足联官方场馆安装 POS 终端,受理 Visa 信用卡或借记卡以及各种数字支付形式,例如手机或手表支付,为球迷提供多种电子支付体验。

通过这些升级措施,Visa 确保国际足联官方场馆采用最新的支付创新技术和设备,为应对世界杯期间前往俄罗斯的境外游客大幅增加做好准备。Visa 的消费趋势和洞察资讯显示,过去四年中,在6月至7月间前往俄罗斯的年均海外游客总数为430万1,除此之外,俄罗斯预计还将在2018年这一时段迎来额外的30-50万名海外游客2

基于前四届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历史数据1,Visa 预测在2018年6月至7月前往俄罗斯的国外游客将增加6%到10%。前往俄罗斯的外籍游客主要来自:

  • 欧洲地区(69%)
  • 亚太地区(12%)
  • 美洲地区(8%)

基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历史数据3,Visa 预测游客在俄罗斯的人均消费将有所增加。观看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的游客使用支付卡的平均消费额比前往巴西的普通游客的用卡消费额高出31%3。Visa 认为这一差距来自世界杯相关的消费:

  • 餐饮消费高出25%以上
  • 交通支出高出10%以上
  • 住宿支出高出近10%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 很高兴能够在俄罗斯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Visa 俄罗斯总经理 Ekaterina Petelina 说道,“Visa 将在所有官方场馆采用最新的支付技术,升级支付终端,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卡和数字支付,例如手机支付或手表支付,进一步提升球迷的支付体验。Visa 为观战的球迷提供简单安全的支付,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消费,尽快回到座位继续关注球赛。”

国际足联最新信息4显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在全球的销售情况良好:

  • 目前已向全球的世界杯球迷售出近80万张门票
  • 近50%的购票需求来自东道主国俄罗斯,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哥伦比亚、德国、印度、墨西哥和美国对全球的世界杯门票销售贡献较大

为了确保球迷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获得安全流畅的支付体验,Visa 现提供以下旅行建议,供球迷参考。

出发前的准备

  • 向发卡银行或金融机构告行计划,包括需要在国外使用 Visa 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费卡,避免在处理海外交易时遇到问题。发卡银行还可以向 Visa 持卡人提供旅行相关的权益,包括可选的移动端服务。例如,通过银行移动应用使用 Mobile Location Confirmation(移动定位确认)或使用 Visa Travel Authorization Tag(旅行授权标签)
  • 通过所在银行注册使用短信通知或银行的交易通知服务,追踪旅途中使用 Visa 账户进行的购买
  • 无论使用何种信用卡,都建议设置自动还款,在旅行期间保持账户可用,让持卡人放心使用账户完成支付
  • 为以防万一,请准备两份重要旅行文件(即您的护照)的复印件,其中一份留给朋友或家人,另一份在旅行时携带,并与原件分开存放。持卡人还可以使用手机将重要的文件拍照留档

俄罗斯旅行小贴士

  • 使用支付卡支付时,选择以“当地货币”支付,享受有竞争力的交易汇率
  • 购物时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Visa 提供安全、便利、轻松的海外支付,比携带现金更安全
  •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时,尽量选择受理芯片卡的 POS 终端,提升安全性
  • 留意 POS 终端上是否有 Visa  PLUS 标识,确保可以受理海外的支付卡

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 将在俄罗斯弘扬足球精神,期待在全球各地的球迷面前展示数字支付的未来。如欲进一步了解 Visa 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赞助,请访问 www.visa.com

研究方法

Visa International Travel (VISIT) 平台是 Visa 的专有模型,将 Visa 持卡人数据与公开的跨境旅游入境数据结合。该数据库目前涵盖82个客源和目的地国家,占据全球旅游业务的80%以上,全面展现了高频次的跨境旅游。VISIT 使用了在特定月份通过海外商户进行面对面交易的 Visa 持卡人数量这一独特的数据,并与其他数据结合,例如持卡人人均消费、在住宿商户消费时的用卡模式等。Visa 使用该数据对来自各国政府的官方入境数据进行计量经济建模,生成预测数据,填补了当前跨境旅游数据中的巨大空白。

1  Visa International Travel (VISIT) 平台,2014年至2017年四年均值。

2 根据 Visa International Travel (VISIT) 平台2002年至2014年数据预测。

3  VisaNet,2014年。

4 请访问 FIFA.com/tickets,进一步了解2018年世界杯售票。

关于 Visa

Vis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 和 @VisaNews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