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期间非接支付成绩斐然

Visa与球迷实现双赢
小组赛阶段有超过半数的场馆内消费通过非接触式支付技术完成
由Natixis Payments提供的Visa数据显示,法国球迷整体消费最高,其次是美国和英国;日本球迷单笔消费金额最高
2019-07-05 16:57 27859
国际足联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今日发布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期间(6月7日至6月20日)的消费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在九大官方场馆内,法国各地的球迷使用非接支付技术完成半数以上 (51%) 的消费交易。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国际足联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发布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期间(6月7日至6月20日)的消费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在九大官方场馆内,法国各地的球迷使用非接支付技术完成半数以上 (51%) 的消费交易,包括使用非接支付卡、智能手机、具备支付功能的手环和可穿戴支付技术。

通过分析海外Visa持卡人的场馆外消费可以发现,女足世界杯带动了法国旅游业发展,在较小的主办城市效果尤为显著。在九大主办城市中,海外Visa持卡人在场馆外消费时选择非接支付的比例增加了140%。

Visa首席营销与传播官Lynne Biggar表示:“足球球迷们十分欢迎快速、便捷、安全的非接支付,能够让他们减少排队时间,尽快回到座位观看比赛。作为FIFA女足世界杯的独家支付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呈现精彩比赛的运动员们,同时也很高兴能够为球迷提供快速新颖的支付方式,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

Visa的发现

场馆内消费数据(67日至20日)

  • 单场比赛场馆内消费最高的是美国对智利的比赛(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Parc de Princes),截至目前占总消费的14%。位居第二的是法国对韩国的揭幕战,场馆内消费占总消费的8% -- 超过45,000名球迷聚集在巴黎市区的王子公园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
  • 法国球迷整体消费最高,占总消费的53%,其次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德国、日本、加拿大、挪威、瑞典、瑞士和中国。
  • 平均而言,日本球迷的单笔消费金额最高,其次是来自中国和墨西哥的球迷。
  • 食品饮料消费占比最高(超过54%),其次是购买纪念品(46%)。

场馆外的面对面交易(67日至20日)

通过分析海外Visa持卡人在场馆外的消费可以发现,女足世界杯带动了赛事主办城市的旅游业发展。

  • 开赛以来已产生445万笔场馆外交易。
  • 与去年六月相比,主办城市内的非接支付交易增加140%。
  • 最多的场馆外交易来自巴黎,其次是尼斯和里昂。
  • 开赛以来各主办城市的海外游客消费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海外交易规模整体上涨。

在规模较小的主办城市,消费年同比增长幅度更为显著,包括兰斯(87%)、瓦伦谢讷(71%)和勒阿弗尔(384%)。

在规模较大的主办城市,海外游客消费年同比增长率也有所提升,包括巴黎(16%)、尼斯(24%)和里昂(24%)。

  • 开赛以来,以下国家的游客在法国境内的消费总额以及同比增长率位居前列:美国(21%)、英国(8%)、德国(86%)、瑞士(28%)和西班牙(21%)。
  • 为主办城市带来最多海外消费的三大国家是:英国(19%)、美国(18%)和中国(4%)。

Visa在法国女足世界杯

作为全球支付行业的领导者,Visa在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期间为所有场馆配备最新的支付技术,支持使用支付卡、智能手机或可穿戴支付设备完成支付,致力为球迷们提供绝佳观赛体验。

  • Visa是此次赛事的独家支付合作伙伴,在所有比赛场馆内只支持Visa支付。九大官方场馆内配置超过1,600台经过升级的POS终端,支持球迷使用Visa非接信用卡、借记卡和移动支付服务。
  • 所有POS终端可展示Visa感官品牌标识,使用定制化的Visa提示音和动画提示交易完成,让球迷们每次使用Visa支付都能感觉安全放心。
  • 所有非Visa卡持卡人可以在官方场馆的Visa客服柜台购买纪念版Visa非接预付卡和具备支付功能的手环。
  • Visa选择Natixis Payments作为场馆内POS终端和预付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及收单机构。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