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unt国内首个超级网剧VR媒体粉丝答谢会惊艳发布

2017-11-21 10:00 5243
近日,爱奇艺 VR 发布了一支名为“VR 零距离看《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媒体粉丝答谢会”的视频。这部由 JauntChina 工作室操刀完成拍摄及制作的 VR 收录了主创真情告白、粉丝偶像互动以及后台明星爆料等珍贵瞬间。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爱奇艺 VR 发布了一支名为“VR 零距离看《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媒体粉丝答谢会”的视频,全程记录了11月8日答谢会活动的精彩瞬间,吸引了该剧众多粉丝舔屏点击收看。这部由 JauntChina 工作室操刀完成拍摄及制作的 VR 收录了主创真情告白、粉丝偶像互动以及后台明星爆料等珍贵瞬间。包括唐季礼、王丽坤、郑元畅在内的10位明星更在 VR 视频中为粉丝会准备一段即兴群口秀。

《凤凰无双》VR媒体粉丝答谢会定档海报
《凤凰无双》VR媒体粉丝答谢会定档海报

古装科幻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由国际著名华人导演唐季礼担任监制、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剧本、知名演员丁子峻担任出品人兼主演之一,并囊括王丽坤、郑元畅、郎月婷、熊乃瑾等众多明星主演。剧爱奇艺播放量已突破20亿大关。不同于以往的平面视频,这条360度全景视频由全球领先的 Jaunt ONE VR 摄录一体机支持拍摄,让观众犹如置身第一现场,满足了未能亲临见面会现场的千万粉丝360度零距离看偶像的心愿。

《凤凰无双》答谢会现场
《凤凰无双》答谢会现场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不但在剧中融入了宇宙飞船、探测器等大量外星科幻元素,戏外更选择与全球知名 VR 公司 Jaunt 合作,可谓是一次新颖的娱乐与科技间的跨界组合。这家拥有黑科技背景的公司来自硅谷,今年年初在上海成立了合资公司 Jaunt 中国,由 Jaunt 与上海文广(SMG)、华人文化基金(CMC)合力投资打造,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沉浸式内容体验。

《凤凰无双》VR答谢会
《凤凰无双》VR答谢会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