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满中秋夜”融创文旅城首次客户答谢会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圆满落幕

广州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3日,“月满中秋夜”广州融创文旅城首次客户联谊答谢会活动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举行。湖畔明月入堂前,良辰美景共团圆,恰逢天公做美,皎洁的月光高照,本次答谢晚会共邀约150余位客户前往参加,在融创堇山酒店堇色西餐厅的户外花园,伴随着初秋的一丝凉风,现场乐队带来的曼妙音乐,对着湖畔,品尝着美食醇饮,欣赏精彩绝伦的魔幻盛宴,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趣味互动小游戏等,将答谢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现场乐队
现场乐队

本次客户答谢会是广州融创堇山酒店联合广州融创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室内雪世界、室内水世界)、广州融创茂、融创地产、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共同举办的一次客户联谊暨答谢会活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以为客户创造美好旅居体验为目标,打造个性化入住服务和亲子休闲功能,以独特的文化氛围表达,将服务落地于心,让家庭出游的宾客尽享艺术与生活,欢享亲子时光!回顾广州融创文旅城开业近百天,过山车的惊心动魄,夏日酷暑的冰雪体验,横扫一切的购物狂欢以及舒适温馨的休憩体验,留下了无数的欢笑声回荡在耳。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广州融创文旅城紧邻广州北部交通枢纽与空港经济区域,占地面积约160万平方米,项目汇集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是国际顶尖团队倾力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新标杆。

消息来源:广州领创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融创堇山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