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夺得2017 FHC烹饪艺术大赛团队赛总冠军

2017-11-20 11:48 7321
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FHC China 2017 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于11月16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王品集团参赛厨师团队,共获得2金、4银、7铜的好成绩,并夺下了本场比赛的团队赛总冠军。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FHC China 2017 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于11月16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王品集团参赛厨师团队,共获得2金、4银、7铜的好成绩,并夺下了本场比赛的团队赛总冠军。

王品夺得2017 FHC烹饪艺术大赛团队赛总冠军
王品夺得2017 FHC烹饪艺术大赛团队赛总冠军

王品集团厨艺团队在本次大赛的成绩,很好证明了王品集团强大的训练体系价值,更加强了人资训练团队的信心。王品(中国)人资中心总经理李玉婷说:“我们从三个方面培养厨师。1、专业技能:新人进入王品后,我们会先从“厨艺基础课程”开始,然后进入“厨艺进阶课程”、“厨艺高阶课程”,最后进入到“厨神课程”,以强化他们厨艺的专业技能。2、厨德:对于王品的厨师来说,我们期待大家除了专精厨艺,更要懂得尊重食材、爱惜食材、严守食品安全规定,莫忘从事餐饮的初心,这也是餐饮从业人员的基本素养。3、美感和艺术。除了专业培训课程,我们还会安排主厨们跟业界交流、出国考察、参与国际竞赛等,来开阔他们的眼界,让他们的厨艺与国际餐饮接轨。”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