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渤海通汇“退税宝”服务贴心 回国退税一键轻松搞定

作为易生金服构建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综合服务商关键一环,国内首家提供“境外购物,回国退税”服务的专业化代理机构渤海通汇,其从便民惠民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官网“退税宝”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退税服务。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出境游成为许多国民的长假选择,境外游玩少不了购物消费,然而离境退税成为不少人的烦恼,作为易生金服构建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综合服务商关键一环,国内首家提供“境外购物,回国退税”服务的专业化代理机构渤海通汇,其从便民惠民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官网“退税宝”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退税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出境游成为更多国民的长假选择。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了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出境游光看风景肯定不够,一定会境外购物消费,然而离境退税成为不少人的“小烦恼”。

一方面因为境外退税点分散、手续繁琐、语言不畅,游客办理困难;另一方面退税需要多次排队,很多人怕麻烦或者在机场购物时间不够,常常放弃退税。如果在欧洲购物,差不多会损失10%~20%不等的退税金,着实遗憾。

那有没有方便的退税方式呢?作为国内签署退税代理公司数量最多的退税服务机构 -- 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通汇”)从便民惠民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官网“退税宝”品牌,与腾讯微信、腾讯QQ、万事达卡组织、途牛网等合作开创线上服务平台。用户只要登陆“退税宝”官网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通,就能享受此项退税服务。

通过此项服务,游客无需在退税点忍受漫长的排队,或在机场投寄退税单据,因手续错误、单据不全,拿不到部分或全部退税。

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只需在离境前给退税单加盖海关章、保留好购物小票原件,即可在回国后通过退税宝官方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退税通在线自助提交申请,顺丰免费邮寄单据,简单三步,足不出户坐等收款。

渤海通汇是国内首家提供“境外购物,回国退税”服务的专业化代理机构,受理全球20多国退税单据,牵手全球30多万家一线品牌商户,支持欧洲和韩国八大退税集团,始终贯彻一对一贴心服务,高额返还退税款,提供省时、便捷的回国退税一站式服务。为了让利客户,渤海通汇还宣布提供客户免费受理退税业务服务,不额外收取手续费,单据审核后3-5个工作日即可收到退税款,各环节均有短信通知,可谓是本土最贴心的退税机构。

作为易生金服构建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综合服务商关键一环,渤海通汇创新的步伐一直未停。渤海通汇还正在开展中国首个离境退税试点业务,为海南离境退税业务唯一代理商,为境外游客提供高品质中国特色退税服务。

渤海通汇兑换网点现分布全国21个省市,拓展的网点达30家,基本覆盖旅游出入境主要机场、口岸和核心商业区,可为客户提供20多种外币兑换服务,是中国较佳货币兑换及退税平台之一。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