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渤海通汇“外币零钱包”大卖 创新解决小额外币换汇难题

暑期出境游迎高峰渤海通汇首创“外币零钱包”受追捧
海航集团易生金服旗下成员企业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通汇”)推出了业内首款外币零钱包。这是国内首创统一卡包式换汇,每个卡包统一以499元进行售卖,让旅客享受“提包就走”的快捷。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暑期来临,出境游市场再次迎来小高峰。对于游客来说,想要出国旅游,你怎么也逃不过换汇这件麻烦又重要的事情了。排队时间长、需要提前预约、不提供小额面额的外币……,在银行换取外币中,相信很多旅客都有过这样不愉快的体验。

为了解决大家的出行困恼,提升游客的换汇体验,海航集团易生金服旗下成员企业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通汇”)推出了业内首款外币零钱包。这是国内首创统一卡包式换汇,每个卡包统一以499元进行售卖,让旅客享受“提包就走”的快捷。

“渤海通汇在保证兑换合规性的前提下,创新性地改变了传统的兑换内在形式,避免了兑换群众对外币波动变化的盲区。”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方便了兑换流程,受到了旅客的大力追捧。自5月推出以来,短短1个多月就卖出了800余份。由于供不应求,很多网点还多次进行了补货。”

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国内个人本外币特许机构终覆盖范围最广的兑换公司,渤海通汇一直致力于提升顾客的换汇体验,目前在全国拥有30家兑换网点,21种外币币种。

首创统一卡包式换汇

渤海通汇于2009年在天津成立,是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全国首批、天津首家专业从事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努力打造一家产品多元化、服务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的外汇综合服务公司。

为了实现目标,渤海通汇做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其中包括在国内开创性推出“外币零钱包”,每一个零钱包统一以499元进行售卖。统一定制的卡包,节省了旅客的大量时间,省时和快捷。

渤海通汇根据近年来游客的出行热潮,初步设计5款零钱包产品,包括美元包、欧元包、泰铢包、韩元包、日元包,基本覆盖比较热门的国家地区,后续会根据大家的实际需求,丰富更多币种的外币零钱包。

对于大家关心的“外币零钱包”中零钱如何配备,按照什么汇率执行等焦点问题,上述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表示:“渤海通汇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以游客实际出行地消费情况为标准,量身制定符合境外出行的零钱规格,能够满足大家对潜在地区的零钱需要,执行的汇率也是根据实时汇率进行变动,让出行更加方便、简单和顺利。”

目前,“外币零钱包”在北京、天津、大连、无锡、宁波、济南、桂林、昆明等机场以及兑换点均有销售。

换汇需求潜力大

年初,携程旅游和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向中国游客致敬——2016 年中国出境旅游者大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2亿人次,旅游花费达到1098亿美元(约7600亿元人民币)。

随着出境游的快速发展,货币兑换需求大幅增长,特别是小币种、多面额的需求激增,银行提供的换汇服务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外,绝大部分货币兑换业务都是由专业的货币兑换公司开展,银行则很少开展货币兑换业务。

“相比银行,专业的货币兑换点更像是货币便利店,服务更灵活,不用排长队,直接到门店取钞就好。面对小额零钞的需求,我们如今提供了外币零钱包。”上述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渤海通汇引以为傲的还有丰富的兑换币种,币种数量比部分银行都多,今年还将继续增加。目前渤海通汇经营的币种有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澳门元、韩元、泰俄罗斯卢布、林吉特、越南盾、老挝基普、缅甸元等21种。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