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通汇携手韩国Global Tax Free暑期送礼

2018-07-02 16:51 6849

海口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暑期假期,海南通汇携手合作商韩国退税公司 Global Tax Free 为消费者准备了优惠大礼包 -- 凡是在渤海通汇参与活动的全国17家门店任一网点兑换货币,均可以获得韩国退税公司 Global Tax Free与韩国 Homeplus 超市联合推出的优惠券,消费金额满5万韩元(人民币约为295元)以上时可减免5000韩元(人民币约25元),活动持续时间为2018年7月1日~9月30日。

Homeplus 是韩国三星旗下的一家超市连锁店,在韩国,Homeplus 与“易买得超市”和“乐天超市”并驾齐驱被称为“韩国三大连锁超市”。该超市是以仓库的贩卖形态,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此类的大型折扣超市,不近商品种类繁多,而且价钱又便宜,是韩国人日常生活购物,也是赴韩旅游必不可少的血拼场所。

海南通汇是国内首家提供“境外购物、回国退税”服务的专业化代理机构,受理全球20多国退税单据,牵手全球30多万家国际一线品牌商户,贯彻一对一贴心服务,高额返还退税款,提供省时、便捷的回国退税一站式服务。目前海南通汇可受理全球九家公司的退税单,Global Tax Free 是其中一家合作公司。不仅如此,海南通汇还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自主开创“退税宝”品牌,与腾讯、银联国际、光大银行等平台合作,开创线上退税服务平台,可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退税服务。

参与活动门店信息:

门店名称

门店地址

深圳蛇口店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鸿隆公寓20-10号

珠海拱北口岸店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口岸新联检大厅出境第一层A131

海口机场出发店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机场国际候机楼出发厅

海口机场到达店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机场国际候机楼到达厅

海口海航大厦店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新海航大厦一层

三亚机场出发店

海南省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国际候机楼到达厅

三亚机场到达店

海南省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国际候机楼出发厅

北京凯撒总部店

北京市朝阳区金桐西路10号远洋光华国际AB座11层

北京复兴门店

北京市西厂区复兴门外大街中化大厦1层

大连日航店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3号日航饭店一楼大堂

济南机场店

山东省济南市济南机场出发层

青岛码头店

青岛市市北区港洲路1号

烟台码头店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155号烟台港客运站售票大厅内

天津机场出发店

天津市东丽区天津滨海机场国际出发大厅

宁波机场店

浙江省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二楼出发候机厅5号门左侧

东兴口岸店

广西东兴市河洲路199号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不夜边城 3栋 123-1#商铺

昆明机场店

云南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口FA626号

消息来源:海南通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