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暑期出境游 渤海通汇新推“外币欢乐包”

2018-06-20 13:45 6797
暑期临近,一年一度的最长假期出游高峰也将随之到来。为满足亲子家庭暑假出境游的需求,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继推出“外币零钱包”、“外币安心包”后再次创新产品“外币欢乐包”,在方便游客便捷换汇的同时,增强家庭出游乐趣。

北京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暑期临近,一年一度的最长假期出游高峰也将随之到来。为满足亲子家庭暑假出境游的需求,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通汇”)继推出“外币零钱包”、“外币安心包”后再次创新产品“外币欢乐包”,在方便游客便捷换汇的同时,增强家庭出游乐趣。

外币欢乐包”继承“外币零钱包”、“外币安心包”统一卡包式换汇模式,分为美元欢乐包、泰铢欢乐包、越南盾欢乐包,统一以199元的价格进行售卖,包含不同面值币种,可收藏也可出境使用;随包附赠欢乐小卡片,寓教于乐,提高对各国货币的了解与认识。”

助力暑期出境游 渤海通汇新推“外币欢乐包”
助力暑期出境游 渤海通汇新推“外币欢乐包”

 

助力暑期出境游 渤海通汇新推“外币欢乐包”
助力暑期出境游 渤海通汇新推“外币欢乐包”

渤海通汇相关负责人表示:“欢乐包专为暑期带娃出国的家长们设计,以市场统一价199元进行售卖,更加适合儿童出国随身携带。内附欢乐小卡片,欢乐包在带去欢乐的同时,还给小朋友们出了简单的算术题,学习旅游两不耽误。”

海通汇前期推出的零钱包、安心包系列,泰铢包、美元包、越南盾包深受游客欢迎,公司后续还会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推出更多币种的类别,满足游客多元化的外币兑换需求。

渤海通汇成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全国首批、天津首家专业从事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并逐步形成产品多元化、业务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的外汇综合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货币兑换、外币现钞调运及批发服务等业务。渤海通汇力争打造中国较佳货币兑换平台,目前经营币种21种,境内兑换门店实现全国多个地区的全覆盖。成立9年以来,渤海通汇累计为超过百万的客户提供了外币现钞兑换服务,其交易量和经营规模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渤海通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