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支付发力海外市场 布局跨境全球化支付场景

2018-08-14 11:14 9026
国内领先的航旅金融科技企业易生金服旗下易生支付凭借在航旅行业的领先支付经验,发力海外市场,布局跨境全球化交易场景,在航旅跨境支付市场展露头角。

北京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务院宣布新增包括北京在内的22个城市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此前已经有13个试点城市,随着政策的大力支持,全国跨境电商业务有望迎来高速增长阶段。搭乘行业东风,国内领先的航旅金融科技企业易生金服旗下易生支付凭借在航旅行业的领先支付经验,发力海外市场,布局跨境全球化交易场景,在航旅跨境支付市场展露头角。

目前,易生支付通过母公司易生金服已与包括银联、Visa、万事达卡等多家国际卡组织携手合作,打通卡组织支付通道,也和多家境外提供虚拟卡和跨境电子银行的国际支付公司或专业银行签约,打通电子银行及各国支付通道,在客户端部分,则与国内几家知名跨境批发旅行社合作,提供稳定的场景及满足实际服务背景的航旅资金汇款需求,放眼海外市场,布局跨境全球化交易场景,运用创新金融科技手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谈起旅游,人们惯用“吃住行游购娱”来描述需求,国内在线旅游发展20多年来,机票酒店一直是标准产品的代表,但对海外符合消费者体验需求的吃喝玩乐产品的碎片化资源整合难度大,另外成本高也是众多出境游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亟需解决的棘手问题。贯穿整个跨境交易场景的金融服务,必须紧跟新形势,通过各种创新科技形式与手段解决行业痛点。为此,易生支付搭建国际支付平台,提出建立统一的 SaaS 服务平台,让B端旅行社能够通过最简单、快捷地方式完成较复杂的一对多跨境支付;创新推出虚拟信用卡跟境内外卡组织合作,或是与国际 FPS 网络对接,低成本,资金安全。

易生支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跨境商业市场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加上各地监管以及行业细分的专业性,国内大型支付公司在跨境支付上并没有明显占据垄断优势,这给了在细分市场占据优势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扩张版图的机会。

作为易生金服旗下全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生支付致力于打造航旅领域的支付专家和商户服务品牌。资料显示,2015年4月,易生支付获得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试点资格,开展跨境支付业务,业务涵盖全球的航空机票、酒店住宿、货物贸易等多个重点行业,支持美元、加元、欧元、日元与新西兰元等10余种币种,提供牌价实时查询、订单明细查询、资金往来对账与海关支付单申报等多种服务,提供的跨境业务在不占用年度外汇额度的同时具有资金回流速度快、收付效率高、经营成本低等优势。

针对跨境全球化交易的发展,易生金服CEO陈启彰表示,未来公司还将与更多国际支付合作伙伴签约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国际支付服务,“跨境支付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我们希望把握机遇,与时俱进,不断发挥我们在航旅购领域的领先影响力。”

消息来源:易生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