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嘉奖世界各地无线连接英雄

Cambium Networks
2017-11-07 23:00 5405

连接英雄奖旨在表彰通过无线连接改变生活的个人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连接英雄奖(Connectivity Hero Award)的首批获奖者。该奖项于今年推出,旨在表彰通过努力拓展无线连接和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改善人们生活和社区的个人。


generated by system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诺兰-格林尼(Nolan Greene)表示:“Wi-Fi以其为诸多企业带来的积极成果而闻名,连接英雄奖获奖者非常了解无线网络在人文主义和慈善努力中的作用。这些连接英雄认识到了提供可以创建社区、提供教育机会和真正拯救生命的变革服务的紧急需求,并通过无线网络做到了。”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Atul Bhatnagar)说道:“目前仍有超过30亿人无法使用互联网,这就意味着精确规划如何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的有远见的领导者拥有众多机会。现在许多人正在做出这样的努力。嘉奖首先认识到需求并采取个人行动跨出其舒适区并使连接发生改变的个人非常有必要。”

每日历季度会有四位有远见的个人荣获连接英雄奖,另外还有一个年度大奖。获奖者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捐给他们选择的慈善组织,并将在Cambium Networks网站上公布。2017年首位年度大奖获得者将于2018年1月公布,将再获得5,000美元奖金,捐给他选择的慈善机构。

2017年第三季度,连接英雄奖的四位获奖者分别为:

  • Semper WiFiJay Dearhouse—— “我们与美国海军陆战队(Marine Corps.)的老兵合作,他们觉得在卡纳威克(Kahnawake)保留地采取行动尝试我们自己网络的时机到了。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数年来一直需要连接的人提供连接,并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增加更多需要高速带宽的城镇与乡村。”Dearhouse指定的慈善机构是为年轻人提供安全玩乐和社交场所的Kahnawake Youth Center
  • Disaster Tech Lab (DTL)的Evert Bopp——“总部位于爱尔兰的非政府组织Disaster Tech Lab专注于为灾区提供互联网连接。联合国难民署(UNHCR)联系我们,要求我们为希腊将建难民营的40多万难民提供互联网连接。”Bopp指定的慈善机构是还在飓风灾害后提供连接的DTL
  • Consulnetworks S. A.Juan Javier Marriott——“我们公司为一所当地学校捐赠了互联网连接服务。”Marriott先生指定的慈善机构是在哥伦比亚考卡和卡利开设四所学校的Colegio San Gabriel Fundesia,这四所学校共有2100多名极度贫困的学生,帮助这些学生远离暴力。
  • EverestLinkTsering G. Sherpa——“我们在尼泊尔喜马拉雅乡村地区创建智能社区,并为崎岖的偏远地区学校和社区提供连接。整个社区都获益于我们提供的连接。”Sherpa指定捐赠的慈善努力是改善喜马拉雅地区贫困学生的教育。

下一轮连接英雄奖的提名现已开放,可在线报名。

Cambium Networks简介
Cambium Networks是值得信赖的全球领先无线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通过旗下众多可靠、可升级且安全的无线窄带和宽带平台,Cambium Networks使所有服务提供商,以及工业、企业和政府网络运营商都能建立实惠、可靠、高性能的连接。该公司目前在150多个国家的数千个要求较高的网络中部署了超过700万个无线收发装置。Cambium Networks总部位于芝加哥郊外,在美国、英国和印度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众多值得信赖的全球经销商销售产品。详情请访问:www.cambiumnetworks.com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