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鼎力推动2017年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召开

2017-11-06 14:51 7652
近日,SAE 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银牌赞助商--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和测试机构SGS与SAE强强联手交流专业领域服务经验,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润滑油技术发展。

北京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AE 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 (SAE International Powertrains, Fuels & Lubricants Meeting)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本次大会的银牌赞助商 --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和测试机构,SGS 与 SAE 强强联手交流专业领域服务经验,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润滑油技术发展。SGS 石化服务及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亚太区副总裁 Anthony Ng 先生SGS 石化部润滑油业务线经理龚坚强先生以及来自德国、新加坡和中国的 SGS 汽车燃油技术专家们参加了本次盛会。来自20多个国家的政府、企业及学术界的642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Anthony 先生做了精彩发言,重点介绍了 SGS 在车用油品领域的庞大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优势。

SGS石化服务及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Ng先生现场演讲
SGS石化服务及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Ng先生现场演讲

 

本届 SAE 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交流主题涉及通用动力总成发展,发动机燃烧,废气后处理和排放,燃油与润滑油,新型发动机、零部件、驱动器与传感器,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以及变速器(箱)与传动技术等8个领域。中国工程院院士、一汽集团总工程师李骏博士应邀作题为“商用车重型柴油发动机低碳技术”的主题报告,结合具体实例全面分析了降低重型商用车碳排放的相关技术路线。壳牌燃油技术副总裁史蒂芬·布莱斯(Steve Bryce)博士在“通过合作创新---共同进步”报告中,阐述了壳牌公司在面对未来发展与能源挑战的规划以及对外合作的前景。康明斯研究与技术副总裁维尼·艾克里(Wayne Eckerle)博士就“未来康明斯动力总成与对未来燃料与润滑系统的影响”做主题演讲,展示了康明斯对未来燃料与润滑油发展的相关技术观点。

会议期间,通过一系列的主题讨论和论文宣讲,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车用动力将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内燃机包括(混动)仍将是汽车的主流动力,车用内燃机节能和减排技术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有效热效率正在突破50%,未来有可能超过55%,有害物趋近零排放。车用燃油品质将由过去控制铅、锰、硫等杂质转为调整组分进行燃料设计和优化,以满足发动机新型高效清洁燃烧需要。车用润滑油将向低摩擦、低灰分和长换油周期等方向发展。

2017年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现场
2017年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现场

SGS 石油化工服务部一直致力于向石油化工上下游提供专业科学、公正客观的检测服务,协助勘探开发公司、科研机构、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等各方优化产品质量,确保符合性,减少贸易风险,实现利益较大化。在石油化工领域的检测服务已经走过了超过20年的发展历程,在全国开设了超过30个设备齐全的石油化工专业检测实验室,服务团队超过800人,借助强大的检测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检验服务。

SGS石化服务及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Ng先生, SGS石化部润滑油业务线经理龚坚强先生等现场合影
SGS石化服务及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Ng先生, SGS石化部润滑油业务线经理龚坚强先生等现场合影

SAE 国际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大会由 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主办,大会始办于1933年,每年一届在亚洲、欧洲及南北美洲巡回举办,已成为全球动力总成、燃油与润滑油领域最为知名的专业技术交流大会之一。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