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工业润滑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6月20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协办的“SGS工业润滑高峰论坛”在《润滑油品导购》、《润滑圈》、威胜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媒体及企业的支持下在上海成功召开。

上海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6月20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协办的“SGS工业润滑高峰论坛”在《润滑油品导购》、《润滑圈》、威胜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媒体及企业的支持下在上海成功召开。SGS中国区石化部副总监谢学军、SGS中国区石化部润滑油、燃油服务全国业务经理路军、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会长吴跃迪出席了本次论坛。

SGS成功召开SGS工业润滑高峰论坛
SGS成功召开SGS工业润滑高峰论坛

SGS石化部副总监谢学军指出:“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除了向广大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检验服务之外,SGS有责任也有义务凭借自己的专业性和中立性给行业各环节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尽一份力”;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会长吴跃迪表示:“只有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才能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并提出了‘会员强则协会强,协会强则行业强’的目标。”

有八位嘉宾在本次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SGS 中国区润滑油实验室经理张代娣女士从大数据方面介绍了油液监控中的应用案例和 SGS 的自动化操作,深入剖析了油液监测的重要影响和作用;壳牌渠道业务技术经理张旻先生介绍了壳牌 Lub Master 智能管家系统怎样凭借数据积累及数字化能力服务工业润滑;SGS 中国区石化部润滑油项目技术经理曾安引用了国内外的众多数据及案例来探讨发动机油换油周期与寿命;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技术部经理徐魏介绍了合成油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应用及优势;嘉实多公司蒋远波介绍了风机主轴承失效原因及如何做到从被动维护到预防性维护的转变;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质量部副主任工程师韩卫从状态监控、质控管理以及故障诊断等方面分享了风电润滑的管理经验;FLUITEC 中国区销售经理陈涛介绍了旋转动设备润滑油漆膜产生的原因及预防;嘉宾们的演讲涵盖了油品的选择、设备的监控及维护、故障的原因和预防等设备润滑监测的各个方面,并提供了 SGS 的解决方案,让现场的来宾对工业润滑的整个流程都有了更清晰、深刻、系统化的理解,受到了现场来宾的好评。

论坛结束后,现场来宾肯定了本次论坛的专业性,同时对 SGS 检测结果的权威性、时效性、现场服务的公正性也做出了高度评价,向主办方反映他们从本次论坛中得到了巨大的收获。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