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百威独家合作 线上线下联动1小时冰啤送到家

2018-07-13 11:59 26957
近日,沃尔玛与百威达成独家合作,在全国一百多家沃尔玛大卖场增设百威啤酒冰柜及商品陈列,并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联动,同步在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上首推“1小时冰爽到家”活动,让顾客无论在沃尔玛的实体门店还是线上平台,都可以享受到冰镇啤酒1小时送到家服务。

深圳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与百威达成独家合作,在全国一百多家沃尔玛大卖场增设百威啤酒冰柜及商品陈列,并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联动,同步在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上首推“1小时冰爽到家”活动,让顾客无论在沃尔玛的实体门店还是线上平台,都可以享受到冰镇啤酒1小时送到家服务。

沃尔玛百威独家合作 线上线下联动1小时冰啤送到家
沃尔玛百威独家合作 线上线下联动1小时冰啤送到家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们的购物需求也在升级。他们已经不能满足于所见即所得,他们还希望能够所想即所得,随时随地以他们喜欢的方式消费购物。啤酒饮料类商品,因其自身重量较大顾客不便提拎,进而成为网上订购送货到家的热门商品。随着世界杯在这个夏天带动城市夜生活消费,市场上对啤酒的需求迅速升温。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新需求,沃尔玛将京东到家平台1小时极速达服务,结合知名品牌商家百威的商品优势资源,创新线上线下服务,联合推出冰镇啤酒1小时送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即开即饮的需求。此项促销活动开展以来,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据统计,冰镇啤酒单品销量增长是同期非冰镇啤酒的近三倍。

百威品牌专属冰柜进驻沃尔玛门店,沃尔玛为顾客提供冰镇啤酒1小时送到家服务
百威品牌专属冰柜进驻沃尔玛门店,沃尔玛为顾客提供冰镇啤酒1小时送到家服务

沃尔玛线上所售商品均来自沃尔玛实体门店,线上线下同品质。在沃尔玛,商品线上购买并非简单网购,而是一种 O2O 模式。以实体门店为核心,结合京东到家平台和达达众包配送服务,顾客既能拥有线下到店的体验,也能拥有有线上移动终端随时随地的购买场景。作为实体门店的有益延伸和补充,顾客在京东到家 APP 下单,依托遍布全国的沃尔玛大卖场,实现门店周边三公里1小时极速送达。截至日前,全国已有近30个城市的200多家沃尔玛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平台。

作为沃尔玛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百威很重视沃尔玛所覆盖的市场和顾客群体。借助沃尔玛覆盖全国的零售渠道,和强大的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百威紧密与沃尔玛合作,尝试商品和服务的创新,从而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在这次活动中,百威还推出了首次上市的新品:百威 355ml 铝罐世界杯版,并提供冰箱设备支持,以便店内陈列旗下品牌啤酒保持冰镇状态,为1小时冰啤送货到家提供充足的货源。

与此同时,沃尔玛全国上线了自有品牌 Marketside 熟食系列,推出烤鸡、炸鸡排等热熟食。“冰的啤酒,热的烤鸡”让顾客享受一个畅快淋漓的夏天。热熟食自6月28日全国上线一周即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销售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85%。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电子商务高级总监蒋阳表示:“线上线下无缝链接,是满足顾客需求的有效方式。为了提升顾客体验,我们还会继续和国内外各知名品牌商家合作,尝试零售解决方案的创新,推出更多优质商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