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海滨雕塑展无人机航拍视频上线

雕塑展在悉尼邦迪海滩上举行
2017-11-02 14:14 7349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今天发布了激动人心的2017年海滨雕塑展航拍视频,让观众得以一览非凡户外雕塑展。该雕塑展在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悉尼邦迪海滩 ( Bondi Beach) 举行。

悉尼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今天发布了激动人心的2017年海滨雕塑展 (Sculpture by the Sea) 航拍视频,让观众得以一览非凡户外雕塑展。该雕塑展在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悉尼邦迪海滩 (Bondi Beach) 举行。

 

 

“海滨雕塑展”是全世界供公众免费参观的较大年度户外雕塑展,今年已是第21届。海滨雕塑展今年回到壮美的邦迪海滩,展品在延伸到塔玛拉玛 (Tamarama) 海滩的步行道上进行展示,并将一直展示到11月5日,这一展览将会暂时让标志性悉尼海岸线变成2公里长的雕塑公园。邦迪海滨雕塑展在18天里吸引了50万游客,并展示了100多位澳大利亚和国际艺术家的作品。

现在海滨雕塑展无人机航拍视频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
海滨雕塑展60秒视频 - https://vimeo.com/239776409/d9c40f94ae 
海滨雕塑展30秒视频 - https://vimeo.com/239776377/aa50b8e3ef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ILoveSydney”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