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获颁“热心教育公益企业”奖

2017-11-02 13:21 8902
10月27日,“第四届寻找羊城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多年来一直支持教育事业的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因持续对教育事业的出色贡献,获颁“热心教育公益企业”奖,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代表李锦记接受了颁奖。

广州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0月27日,“第四届寻找羊城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教育工会、来自全市各所学校教师代表、媒体等数百人参加了这一盛事。多年来一直支持教育事业的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因持续对教育事业的出色贡献,获颁“热心教育公益企业”奖,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代表李锦记接受了颁奖。

李锦记获“热心教育公益企业”奖
李锦记获“热心教育公益企业”奖

“寻找羊城最美教师”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指导,广州市教育工会、广州日报粤传媒、大洋网联合举办,今年已持续四届。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多方的关注与重视。活动旨在通过展示羊城最美教师的独特风采,对优秀教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通过对热心教育的企业进行表彰,动员社会各界共同为教育事业努力,积极鼓励形成良好向上的教育氛围。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代表李锦记领奖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代表李锦记领奖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领导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南水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29年的发展,李锦记已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2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多年来,李锦记始终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肩负“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在“人才兴业”的理念下,致力国家教育事业的捐助,助力国家人才培养。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 “授人以渔传递公益大情怀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于2011年启动,至今已持续开展到第7个年头。项目由李锦记主办,集聚各方力量资助贫困青年学厨圆梦、为中餐业发展培养未来之星。通过帮助经济有困难的初中毕业适龄青年,资助其入读全国重点职业高中中餐烹饪专业,以“授人以渔”的方式,让受助学生拥有一技之长,迄今为止,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已经惠及全国18个省份540余名经济有困难的有志青年学厨圆梦。三年的资助教育带给他们全新的人生,改善了原本的家庭经济状况,同时也为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另一方面,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也为中国餐饮行业发展提供新兴人才,达成李锦记“发扬中国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

李锦记企业奖学金  助力国家职业教育

李锦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完善教育体系、激发职业院校中餐烹饪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热情,鼓励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李锦记于2015年起,在全国共四所重点职高院校设置“李锦记企业奖学金”,通过对四所院校的中餐烹饪专业学生进行表彰,尤其注重对职高学子在技能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鼓励,借此进一步促进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促进中餐行业人才的培养,为“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做出贡献。到2017年为止,全国共有近400名学生获得李锦记企业奖学金。

李锦记不遗余力助力国家教育事业

一直以来,李锦记始终坚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责任,积极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早年,李锦记出资在珠海南水镇兴建“李兆南纪念中学”,在江门新会兴建“李文达中学”;2006年,集团捐资建成清华大学“李文达医学与生命科学图书馆”;2011年,集团捐资援建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大桥镇李锦记博爱学校;2013年,李锦记出资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立“李锦记航天奖学金”,2016年起,李锦记继续捐资注入“李锦记航天奖学金”,助力国家航天事业培育人才。李锦记一直孜孜不倦的推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为践行公益教育事业不断努力。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文谦在颁奖现场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文谦在颁奖现场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今天,看到这么多优秀的教师们,让我感到非常感动与自豪。教育乃民族兴盛之本,作为传承百年的民族品牌,李锦记也非常高兴能凭借自身企业的优势,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李锦记企业奖学金项目等,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李锦记同样会持之以恒的投入公益教育事业,希望能提高民族教育质量,培养更多餐饮行业优秀人才,助力国家教育,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2/1982168-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2/1982168-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2/1982168-1-c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